首页 > IT业界 > 投资 > 正文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召开在即 四大亮点值得期待
2013-03-14 17:14  投资界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目前,大会已经成为中国层次最高的互联网投资年度盛会,也是最具价值的互联网企业精英和投资人集中聚会和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其作为引领我国互联网产业未来发展和市场走向、探索投资策略的重要标杆作用。

由清科集团联合天涯社区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暨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将于3月28-30日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2013年1月以来,随着宏观经济的逐步回暖,互联网企业普遍受到了投资者的关注,互联网行业迎来崭新开局之年。届时众多知名风险投资机构负责人,国内多家互联网、大型电子商务公司CEO将与大家齐聚三亚互联网投资大会,一同分享互联网与电子商务行业的前景展望。本届论坛具有四大亮点:

亮点一 强大的嘉宾阵容 互联网领袖指引行业风向标

本届互联网投资大会,特邀当当网李国庆、窝窝团徐茂栋、天涯社区邢明、唱吧陈华、百合网田范江、食神摇摇吴世春、聚美优品陈欧、布丁移动徐磊、胡莱游戏黄建、美丽说徐易容、好乐买李树斌、挖财李治国、聚尚网牛利奔、发现角袁景瑞、蚂蚁短租翟光龙、顽石互动吴刚、飞常准郑洪峰等在内的近200名创新企业家参会,同时,200位业内资深投资人将亲临现场,为创业者点评、把脉,成功搭建创业者、投资者之间的对接桥梁。

亮点二 细分五大主题专场 共话互联网投资策略

本届互联网投资大会,特别设置社交、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游戏、O2O五大专场,从五个最热门领域分别切入,共同探讨互联网投资策略。五个专场高端对话将主要围绕当前最火热的“移动社交网络”、“电子商务盈利之痛”,以及“互联网金融的崛起”、“网络游戏创新之路”、“O2O如何吸金为王”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亮点三 引爆消费新变革 旅游电商共议发展前景

针对当下互联网引爆的消费变革,传统的旅游行业逐渐被互联网所影响与改变,如何让在线旅游迎来井喷式发展,对此大会特别设立了旅游电子商务与旅游业投资论坛,以主题演讲加专场讨论的形式,对2013年中国旅游业发展前景及投资策略展开深入探讨。专场讨论将对2012年旅游领域价格战、自助游、定制游的发展趋势、创新移动旅游应用的美好前景以及传统在线旅游网站的出路与未来展开深入讨论。

亮点四 精彩的特色活动 打造非一般的商务式休闲

论坛还将同期举办高端游艇会和高尔夫球赛等特色活动,邀请企业高层管理者,企业家、创业者、各类券商、交易所、投融资机构代表、政府、协会、园区等高端人士参加,在亲近自然的放松休闲之中自由畅谈行业发展,量身打造专属的休闲式商务平台和得天独厚的绝佳社交私密空间。这里是一个汇聚了优秀互联网企业家与敏锐投资人的投资交流平台,他们的目光在这里交汇、争锋,又在这里获得了荣誉与彼此尊敬的目光,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互联网投资大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其专业价值不断提升。目前,大会已经成为中国层次最高的互联网投资年度盛会,也是最具价值的互联网企业精英和投资人集中聚会和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其作为引领我国互联网产业未来发展和市场走向、探索投资策略的重要标杆作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投资 互联网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