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Evernote:公司关注可穿戴硬件产品
2014-05-15 09:14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Phil-Libin

【牛华网讯】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vernote首席执行官菲尔·利斌(Phil Libin)认为,随着可穿戴技术的发展,软件公司应当懂得面向现实世界设计硬件产品。

Evernote于去年9月推出Evernote Market,该市场销售硬件产品和Evernote周边产品。作为一家软件开发商,Evernote如今已经开始制造扫描仪等硬件产品。这项战略与硅谷软件公司的传统发展方式背道而驰,但利斌对此并不在意。

利斌认为:“这是一种设计实践。5年后,当可穿戴和联网设备统治市场,我认为不懂得如何面向现实世界设计产品的公司就不会获得成功。”

Evernote Market已经取得了惊人的成功。首先头两个季度,Evernote Market销售额超过700万美元,这个数字远远超过利斌的预期,而且超过一半的营收来自不愿购买付费版Evernote的用户。利斌表示,尽管硬件业务不会改变Evernote的发展方向,但能够盈利还是令人高兴的。

利斌称:“我不想这项业务会损失很多钱,因为我不想不断证明项目的可行性。我认为这项实践值得损失很多钱,如果我们可以维持收支平衡,整件事就会更加顺利。”

对于软件开发,Evernote还有一项宏大的计划。Evernote期望,Evernote可以了解用户。未来,当用户需要使用笔记时,Evernote可以自动准备就绪。根据用户上传信息,Evernote还可以识别用户的使用环境,如旅行或工作。

利斌认为,如果要收集用户数据,Evernote必须与可穿戴设备等其他智能产品相结合。Evernote没有计划开发可穿戴设备,但他并不排除可能性。显然,可穿戴设备将是推动Evernote发展的重要因素。

谈及上市,利斌认为Evernote上市还需要23年时间。他还承诺,Evernote永远不会为了吸引广告商而出售用户数据。

利斌认为,Evernote之所以要关注可穿戴设备,还因为广告并不适合可穿戴或物联网设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Evernote 笔记 可穿戴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