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传阿里巴巴将于7月底路演 8月首周上市
2014-06-11 09:38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6月11日消息,福克斯商业新闻网站报道称,阿里巴巴上市日期可能早于普遍预期的时间。

知情人士透露,承销商计划于7月底展开“路演”活动,敲定IPO定价的日期暂定为8月份的第一周。

此前的报道称,88日对中国人而言是一个吉日,阿里巴巴将于当天挂牌交易。但是,知情人士称这则报道并不真实。88日是周五,周末股市不开盘,因此阿里巴巴不会选择这个日期上市。

另外,根据阿里巴巴和承销商的预定计划,阿里巴巴上市可能在88日之前上市。此时,很多华尔街公司和大型投资机构尚未开始夏日假期。一般来说,投资机构的夏日假期都安排在8月份。

目前,阿里巴巴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阿里巴巴预计融资150亿美元,它将成为有史以来上市规模第二大的科技公司,仅次于Facebook160亿美元融资规模。但承销商表示,阿里巴巴上市可能增加融资数额,其上市规模很可能超过Facebook

承销商表示,根据市场环境,上市日期会有所变更,理论上阿里巴巴上市日期可能推迟到9月份,但这种情况不可能发生。

目前,阿里巴巴尚未决定在哪家交易所挂牌交易。福克斯商业新闻网站报道称,纳斯达克首席执行官鲍勃·格雷菲尔德(Bob Greifeld)和纽约交易所首席执行官邓肯·尼德奥尔(Duncan Niederauer)均在上月底会见阿里巴巴高管,两家交易所都希望在最后时刻吸引阿里巴巴。

由于多家科技公司在纳斯达克表现不佳,承销商一直希望阿里巴巴管理层选择在纽约交易所挂牌交易。最近几周,纳斯达克官方表示,如果选择在纽交所上市,中国投资者就不会购买阿里巴巴股票。如果阿里巴巴选择在纳斯达克上市,中国投资者就可以购买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基金。

纳斯达克还宣称最近京东成功上市。京东已经成功融资17.8亿美元,公司估值已达257亿美元,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Twitter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阿里巴巴 上市 纳斯达克 纽交所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