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Yelp公布第二季度财报:上市以来首次实现季度盈利
2014-07-31 14:5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31日消息,本周三,商铺点评网站Yelp公布了该公司2014年第二季度的财报,结果表明其自20123月上市以来首次实现盈利。

然而,在过去一年中,Yelp的股价下滑了26%。在财报发布之后,Yelp股价在股市盘后交易中下跌了大约1%,投资者对于Yelp平台中二季度新增的用户数量感到担忧。

一直以来,Yelp都在试图扩大其业务范围,今年在日本和阿根廷推出了网站,并在爱尔兰都柏林设立了欧洲总部。目前,Yelp已经覆盖了27个国家,并且还与雅虎签订了合作协议,为雅虎的搜索服务提供商户信息。

第二季度,Yelp的活跃本地商户帐户数量同比增长55%,至7.99万。然而,新增商户数量仅为5900名,低于许多分析师的预期,也低于该公司前几个季度的水平。

Yelp上调了今年的年度营收预期,将营收上调为3.72亿至3.75亿美元,高于此前预计的3.63亿至3.67亿美元。Yelp预计,当前一个季度的营收为9800万至9900万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9540万美元。

第二季度,Yelp公布的利润为270万美元,或每股4美分,而去年同期为亏损87.8万美元,或每股1美分。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季度Yelp每股亏损3美分。

与此同时,Yelp第二季度净营收同比增长61%8870万美元,高于该公司此前预期的8500万至8600万美元。

此外,Yelp二季度的平均月独立用户访问量同比增长27%至大约1.38亿,而移动端的平均月独立用户访问量同比增长51%至大约6800万。(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Yelp 盈利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