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疑为4G版手机上市造势 锤子天猫预约数陷造假风波
2014-10-13 12:29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锤子手机刚刚宣布其Smartisan T1 4G版将于本月18日开售后不久,就有网友“发现”锤子手机在天猫开启的预约活动涉嫌数量造假,并贴出网页代码。

11日,Smartisan T1 4G版在天猫用户已超过8万用户。但随后有网友表示,Smartisan T1 4G版预约用户数量存在水分,后台网页代码页面显示的数字是实际预约人数的三倍,其中似乎存在问题。

消息传出后,锤子科技未做官方回应,天猫第一时间发表声明称系工程师操作导致。天猫表示:截至10月7日,锤子手机4G版的预约用户数为62682人,但在10月8日,系统调用一个数据端口时,意外将前端该页面动态数据显示“清零”。为了尽可能让预约数据还原真实,天猫决定将10月8日起的新预约数,做了“乘以三”的处理,以便后期预约数能快速接近真实数据。

截至目前,锤子科技一直未对外回应。

锤子手机在最初发布时并没有4G版本,但锤子手机发布后,4G手机逐渐成为主流。而锤子手机又遭遇产能危机,导致一直未能大批量出货。产能危机外加缺少4G版,锤子手机市场竞争力逐渐消失。

此次锤子宣布4G版Smartisan T1仅售1万台,于 10月18日零时起正式发售。而发售前的预约数造价风波,有业内人士指出,受小米、魅族、OPPO等国产厂商激烈竞争,锤子手机性价比红利已逐渐消失,用户关注度下降。预约数造价风波疑为锤子手机4G版造势,重新收获用户关注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锤子 天猫 Smartisan T1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