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人物 > 正文

《时代》2014年度风云人物候选:马云、库克入围
2014-12-09 10:3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时代》杂志今天公布了“2014年度风云人物”候选人名单,共8人入围,他们分别是:

-美国弗格森枪击事件抗议者:8月,抗议者为弗格森枪击事件(一名白人警察开枪射杀了18岁黑人)组织了示威游行。11月,当美法院拒绝起诉这名白人警察时,他们再度走上了街头。

-埃博拉病毒医护人员:在西非地区爆发的埃博拉病毒已导致超过7000人死亡,无数医护人员、志愿者前往疫区,帮助当地人民控制和战胜疾病。

-俄罗斯总统普京:2014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俄罗斯联邦索契圆满举行,此外普京总统在平定乌克兰东部内乱上也功不可没。

-美国乡村音乐女创作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全球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之一,她与Spotify之间的“纠纷”撼动了整个音乐界。泰勒·斯威夫特认为音乐人应从流媒体服务中获得更多报酬。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从一名英语教师蜕变为中国最大电商企业创始人,阿里巴巴今年完成了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科技IPO。

-苹果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库克主导下,苹果今年发布了iPhone 6、iPhone 6 Plus、Apple Watch和Apple Pay。另外,他也是《财富》500强企业中,唯一公开宣布出柜的CEO。

-伊拉克库尔德斯坦政府主席马苏德·巴尔扎尼(Masoud Barzani):2005年起开始担任代理主席,坚持库尔德斯坦地区独立及与伊拉克、叙利亚对抗。

-美国橄榄球联盟总裁罗杰·古德尔(Roger Goodel):其处理联盟旗下球员家暴事件的方式,引起了不小争议和对其领导能力的质疑。

周三早上,《时代》将公布“2014年度风云人物”的最终人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时代 2014 风云人物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