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为操控而生!小旗手柄开箱初体验
2015-01-15 15: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为操控而生”的小旗手柄14日上午11点正式在官网开售,仅用时53秒,2000台现货就被网友抢购一空。据统计,参与抢购的人数可能超过十万人。如果你抢购成功了,那绝对是人品爆发的幸运儿。小旗手柄售价仅仅99元,绝对称得上是业界良心,要知道市面上普通的蓝牙手柄还动辄要卖到150元左右。

闲言少叙,笔者虽然没有在官网抢购成功,但是好在笔者人脉够广,通过内部关系搞到了一部小旗手柄。下面就让我带大家先感受一下这款手游神器吧。第一手的开箱评测马上送出:

01

小旗手柄采用的是环保材质的纸盒包装,相当结合,可以有效保护手柄安全,避免运输途中对其造成损坏。

02

打开盒盖,小旗手柄就呈现在我们眼前了。在手柄四周有一圈泡沫缓冲材质,也是起到了对手柄的保护作用。

03

配件方面比较简单:一个书名数、一根数据线、一个蓝牙适配器。小旗手柄支持USB数据线和蓝牙无线模块两种连接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蓝牙连接可以避免数据线的烦扰,但是使用数据线可以让手柄的超大容量电池为手机充电,不必担心手机续航问题。

04

手柄的按键布局相当合理。用户上手会非常轻松。摇杆的手感和按键的反馈都相当不错,可以体会的到小旗手柄做工相当精良,没有任何低劣感。手柄的表面采用了颇为高档的磨砂工艺,握持手感相当赞。

05

启动手柄以后,小旗手柄会自动在手机安装一个小旗游戏的客户端,然后通过小旗客户端来启动游戏,就可以在游戏中使用小旗手柄了。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小旗手柄全球独创的免ROOT即连即用非常强大,只要是Android4.2以上系统,无需单独ROOT手机,插上就能玩,小白用户即可轻松上手,非常方便。

06

由于笔者是一个枪迷,就率先体验了一下最近非常火的FPS游戏《全民突击》。由于射击游戏的节奏非常紧张,所以平时在使用手机屏幕触摸操作时总是感觉非常的类,非常容易出现操作不准确的情况。而安装上小旗手柄以后,由于可以利用两个摇杆来控制射击,操控感觉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升,而且实体按键的反馈手感也比虚拟按键要好很多。这才是射击游戏应有的操作体验啊,小旗手柄“为操控而生”果然名不虚传。

由于时间有限,今天就先跟大家简单分享到这里,后续会跟大家做更为详细的体验分享。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UC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