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2015年苹果将加强市场布局 零售店数量激增
2015-01-20 14: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在中国2015的开店计划真是停不下来,继已经开业的号称亚洲最大的郑州万象城零售店外,杭州西湖店、重庆国泰广场店均已开业在即。而且,同步推从苹果官网了解到,大连、南京南零售店已经开始招聘人员,这同样意味着两个地方即将迎来苹果零售店的开业。同步推感叹:中国真是苹果公司一个高度关注的大市场。

一、甩掉中间环节更快布局国内市场

其实,关于苹果2015年将在国内极速扩张零售店的势头,早在2014年10月苹果CEO库克上任以来第五次访华时就已经露出了端倪。当时,库克不仅带来了最新的iPhone6手机,还带来了在中国布局的新计划:“使中国的零售店数量从15家增加至40家。”

而现在的发展势头也充分表明,苹果在努力兑现该承诺—未来两年内把在中国市场的零售店数量从15家扩展到40家。而据同步推获得的一些媒体数据显示,自从2012年以来,苹果公司在大中华区的零售店员工数量已经增长了75%,达到3700多人。随着未来两年零售店的极速增长,苹果在华的业务将遍地开花。同时,中国市场也将成为苹果移动支付和客户体验的重要前沿阵地。

01

图1:苹果在华零售店员工合影

二、国内是苹果销售增长的救星

苹果公司的系列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增长在放缓,但在中国这个“奇怪”的市场中却一直都是一路高歌,国内超强的苹果产品购买能力让库克不得不重视中国市场的开拓。对库克领导之下的苹果公司而言,中国已成为越来越重要的市场;库克此前曾声称,“中国成为苹果公司最大营收之源只是时间问题。”

02

图2;位于西湖刚刚开业的霸道的苹果杭州零售店

让苹果进一步提升开拓国内市场广开零售店的信心,其实有一部分原因也来自于iPhone6在中国市场的大卖。其实早在之前iPhone6未在国内首发开始,中国用户就表现出了超强的购买热情,而国行版iPhone6在中国一上市,加上国内三家运营商几乎不约而同的在首发当日展开丰富的上市销售仪式,国内一时之间iPhone6的购买狂潮空前热烈。如此喜悦的用户市场,苹果怎能不倾心呢!另外,尽管苹果有中国在线商店,但是对于精致的苹果产品来说,不管是苹果还是用户都更喜欢实景的购买环境;而且广开零售店也能增加苹果在华的售后服务支持能力。

03

图3:苹果iPhone6系列产品掠影

同步推还了解到,苹果官网上目前在“新机遇”(即员工招聘)一栏当中显示的所有城市为:大连、南京南、南京、广州、重庆中、重庆南、天津、沈阳、杭州中、杭州东和成都东。可以肯定,这些地方的苹果零售店也将开业,在这些地区的小伙伴再等等也能去逛苹果零售店了哈!

移动端同步推:http://tui.tongbu.com/

PC端同步助手:http://www.tongbu.com/zhushou/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同步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