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Snapchat上线Discover新功能:推送广告增加营收
2015-01-28 10:1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8日消息,显然,Snapchat已经准备积极通过广告增加公司营收了。自周二起,Snapchat将向用户推送知名媒体公司出品的文章、音乐和视频,如CNN、雅虎新闻、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华纳音乐等,并在其中加入大量收费广告,与出版商共同分享广告收入。

据悉,Snapchat计划在媒体内容中嵌入收费广告,并将这一推送功能命名为“Discover”。知情人士透露,Snapchat原计划在去年11月份推出这项功能,向用户推送BuzzFeedCNN、《每日邮报》、ESPN、赫斯特集团《Cosmopolitan》杂志、《国家地理》等公司出品的视频、图片和文章等信息。

Snapchat表示,Discover版本将会每24小时更新一次,每个版本都将会包括全屏幕的照片和视频,长方形的布局和华丽的广告。

实际上,自去年10月份,Snapchat就开始在最新消息列表中推送少量的广告,该公司的首支广告是来自环球影业的电影《死亡占卜》(Ouija)的20秒钟预告片。如今,Snapchat正式通过Discover向用户推送出版商内容,也显示了该公司试图通过广告增加营收的决心。

2013年,Facebook曾出价30亿美元收购Snapchat,但是遭到拒绝。去年,Snapchat成功登上美国风险资本交易Top 10榜单——以获得4.86亿美元的融资额位列第九位。目前,Snapchat估值已经达到100亿美元。

去年8月份,行业研究机构ComScore指出,Snapchat是第三大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仅次于FacebookInstagram。(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Snapchat Discover 广告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