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扩大两步验证范围 iPhone安全升级
2015-02-13 18: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日前,据英国《卫报》报道,苹果已经为iMessage和FaceTime增加了“两步验证”机制,启动这一功能之后,用户想要登陆iMessage或FaceTime时都需要输入验证码,此举能防止用户的通讯和视频聊天服务被入侵。

01

图1:苹果为iMessage/FaceTime增加两步验证

自去年9月发生好莱坞女星艳照泄露事件以来,外界一直希望苹果能采取措施保障iPhone用户的隐私安全。就在上月,有媒体报道了iPhone还有多个应用尚未被两步验证覆盖,该报道引发了多家科技网站的转载,这或是促使苹果为iMessage和FaceTime带来安全升级的原因。那么,两步验证怎么开启?两步验证覆盖不到的其他应用又有没有相应的保护方法呢?国内专业的iOS手机助手PP助手带你来看。

如何开启两步验证

1、进入【appleid.apple.com】,登录Apple ID,选择【密码和帐户安全】,回答帐号的安全提示问题之后【开始设置】两步验证;

2、设置受信任设备并添加电话号码,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完成电话号码验证;

3、电话号码验证完成之后苹果会提供一串14个字符的恢复密钥供用户打印或记录,用户保存好密钥之后点击继续,输入恢复密钥以确认身份;

4、接受苹果提出的启用两步验证的4个条件之后点击【启用两步验证】即可完成;

02

图2:开启两步验证

两步验证覆盖不到的应用该如何保护

苹果的两步验证机制目前仅能为iCloud账户和iMessage、FaceTime提供额外的保护,对于普通信息、个人照片相册以及微信、QQ、陌陌等各种私密App又该如何保护呢?已越狱iPhone可通过安装程序锁插件Applocker对照片、短信和App进行上锁,保护私密信息不被查看。

1、将iPhone越狱并通过Cydia越狱商店搜索安装【Applocker】插件;

2、进入Applocker中打开【启用】按钮,然后进入【一般选项】进行设置,其中【延迟锁定】是指已解锁的程序在手机锁屏后再次进入需要输入密码,【错误锁定】则是输入错误的解锁密码后手机会自动锁屏,【密码】当然就是解锁程序的密码;

03

图3:Applocker设置

3、进入【程序锁选项】,勾选你需要上锁的程序即可。

返回桌面之后,你会发现打开已勾选加锁的程序都需要输入密码来解锁,这样即可保障私密信息的安全性。

04

图4:锁定程序

随着手机中的私密信息和重要信息越来越多,如何保证手机隐私信息安全也成为用户担心的问题。苹果目前正在不断加强保护设备安全和iPhone手机隐私安全,随着两步验证的范围逐渐扩大,iPhone用户的手机安全也在不断升级,关于iPhone两步验证的最新信息PP助手也将持续关注。

作为全国最大的iOS应用分发平台,PP助手除了为果粉带来第一手新鲜资讯和最全iPhone玩机技巧之外,还精心准备了超百万精彩资源供用户免费下载,无论是实用热门的应用游戏还是美图壁纸、音乐铃声等应有尽有,时刻满足你的玩机需求。

更多精彩资源请点击:

http://hl.25pp.com/tui.php?from=trem&product_id=3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PP助手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