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3.9发布会焦点前瞻:不仅仅是手表
2015-02-27 11:1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mp3702531_1424993337920_1_th

导语:当地时间周四,苹果向各大媒体发出邀请函,称将于3月9日举行特别发布会。业界普遍推测,苹果将在会上正式发布Apple Watch。但科技网站CNET却认为,发布会的主角绝不仅仅只是Apple Watch,其它数款传闻已久的新产品也有可能亮相。

全文如下:

苹果已经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该公司打算于3月9日在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一场主题为“春天”的特别发布会。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届时将公布Apple Watch的更多细节,包括去年9月它初次亮相时未公开的售价、配置等。

事实上,大家都已经知道,Apple Watch将于四月开始出货,在美国售价349美元起。我们不知道的是,这款手表在其它海外市场将以怎样的价格出售。

1

据说Apple Watch将有多种级别版本。349美元的“入门款”为铝+玻璃版本,“中端版”采用蓝宝石玻璃屏幕,“高端版”则采用了18K金表壳。后两个版本的售价,是广大消费者关心的焦点。

与此同时,苹果此次应当还会公布Apple Watch支持的应用程序和具体续航。

除此之外,发布会上苹果还会发布哪些产品,公布哪些消息,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

12.9英寸Pad Plus

早有传闻称苹果正在开发一款采用更大屏幕的旗舰机iPad平板,但考虑到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需求量如此之高,苹果供应商或许没有多余的精力来为iPad Plus生产组件,但这并不会妨碍苹果先发布这款产品,或公布一些有关它的信息。

新Macbook Airs

不少人都在期待苹果今年能发布一款新视网膜屏版Macbook Air笔记本,而3.9发布会就是一个机会。苹果Macbook Air系列产品的设计已多年未有大升级,现在,也是时候该变一变了。

根据媒体的报道,苹果正在打造的新款Macbook Air,虽然采用了12英寸屏幕,但整体机身却只有11英寸机型那么大。

想想已经亮相的三星Ativ Book 9和戴尔XPS 13,苹果必须有所动作了。

新一代Apple TV机顶盒

2

很显然,大家对苹果电视机已不抱希望,但却对下一代Apple TV机顶盒满怀信心。因为,苹果已有三年没有更新Apple TV机顶盒硬件了。如无意外的话,苹果新一代机顶盒产品将整合玩游戏的功能,也会集成更多款应用程序。

新iPod

毫不客气地说,苹果iPod产线的所有产品都已经“老掉牙”了。第七代iPod Nano和第五代iPad Touch发布于2012年,第四代iPod Shuffle则可以追溯到2010年,2009年升级的iPod Classic更是在去年下了线。

事实上,每场苹果发布会,我们都希望能看到新的iPod产品。不知道这一次,苹果会不会再次让我们失望。

新网络设备

距离苹果发布最新款Time Capsule和 AirPort Extreme,已过去一年多了。如果说发布新的网络设备硬件只是时间问题,那为什么不是今年呢。

意外惊喜:Apple Car

苹果是全世界最具创新意识的公司,也向来不吝啬于给大家惊喜。不久前,路透社和彭博社纷纷报道,称苹果正在打造电动汽车或无人驾驶汽车。难保在3.9的发布会上,苹果不会透露一些这方面的消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发布会 前瞻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