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蓝汛ChinaCache发布 HPCC平台 加速转型云服务
2015-05-07 12: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浪潮席卷而来,催生了一个又一个重量级互联网企业和众多移动互联网应用,其延伸出的多样化应用、不同终端、跨网访问、复杂的网络环境以及用户对网络品质期望的提升,无一不对CDN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CDN市场下一波蓝海,如何实现规模化经营,如何在瞬息万变的互联网时代通过快速交付的服务体系助力客户快速分发,是CDN行业发展面临的巨大挑战。

2015年,蓝汛ChinaCache正式上线了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下一代CDN基础核心平台—高效云分发平台HPCC(High performance cloud cache)。HPCC平台凭借其系统分布式化、业务存储分离、节点资源池化、内容智能感知等核心功能,使其稳定性、可用性提升3%左右,响应时延提升5%-10%左右,极大的优化了整体运营管理效率,提升交付能力。

HPCC平台服务于蓝汛ChinaCache的页面加速、文件分发下载、视频流媒体、移动互联网等核心业务,降低客户资源成本、大幅提升用户体验。更灵活的缓存模式及更快速的应变能力,全面提升各项性能指标。

缓存集群化,节约客户成本

HPCC平台具有缓存集群化的特性,采用分级缓存的个性化服务。这不仅实现了所有资源频道共享,各节点资源利用率浮动不超过10%,保证了设备流量的均衡,而且使单节点文件存储数超过10亿,这意味着访问命中比提高了20%,回源率降低超过10个百分点,大量节约了客户成本。

高可用性,容错超强故障

HPCC平台具有高可用及高性能服务,其全面的时延能力及更强的故障容错能力,在客户流量大量突发的特殊情况下,能够从容快速地做出应对,将设备宕机等操作对用户造成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同时,它还能对用户访问热点进行实时跟踪分析,建立内存数据库,更好地分析客户网络需求,为客户更多样的差异化服务提供技术保障支持,全面实现高服务高质量。

优化资源配置,实现高效管理

HPCC平台将原有零散化节点通过资源整合,实现大节点化布局,从而有效提升大节点输入输出能力,缓解小节点拥堵造成的网络传输压力;同时,将内部资源集中整合,实现自动化平台运营管理,有效提升各环节输出效率。HPCC平台通过全面的优化部署和资源配置, 大幅提升了客户交付能力和服务响应速度。

高效云分发平台HPCC的正式上线,是蓝汛ChinaCache迈入CDN云时代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同时也标志着蓝汛彻底完成了CDN云分发平台的转型,实现了云时代的华丽转身。蓝汛ChinaCache将通过HPCC高效云分发平台陆续与众多企业在云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将整套解决方案落地到用户端,以更灵活的缓存模式,更快速的应变能力,提供更稳定、更高效的网络运营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蓝汛 云服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