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2015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出炉 大数据营销公司亿玛上榜
2015-07-16 13:39  科技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15日,作为拥有超过11年发展历程专注于网络效果营销的大数据平台企业,北京亿玛在线科技获得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评选的“2015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称号,成为大数据精准营销领域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工信部信息中心联合评选的“2015年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名单中,阿里巴巴、腾讯、和百度继续位列前三,京东、360、搜狐、网易、新浪、携程、搜房网等分列前十。继荣获“2015年度新三板最具潜力拟挂牌企业”成为新三板瞩目和寄予厚望的明星企业后,亿玛被互联网业界广泛认可和寄予厚望,与多家互联网巨头企业汇聚一堂,共同被授予“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也正是这些互联网企业的不断创新和突破,推动了中国互联网产业日新月异的发展。

权威评选 百强门槛冲新高

“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评选已经连续举办2届,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起,也是目前国内互联网领域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官方评选,旨在加强对新形势下我国互联网行业发展战略和政策的研究,树立行业发展标杆。因此入选企业需具备硬性的条件方可入选,需持有: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网络接入地和主要收入来源地在中国大陆;2014年营业收入大于 1000 万元(人民币)。2015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排行榜工作得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其有关司局的指导、支持和认可。

互联网协会及工信部信息中心人员表示,本届评选主要依据各家互联网企业2014年度发展数据基础,企业自主上报数据与公开数据结合(包括上市公司财务报告、第三方研究机构研究成果等),主要从企业的四个维度进行考察:企业营收及用户规模、社会影响及品牌、发展潜力和社会责任,统计采用了计算复合指标的方法,选取若干指标,既覆盖收入、利润、人力资本等财务指标,也覆盖流量、活跃用户数等业务指标,加权平均后得到的总得分作为排名的依据。

除此之外,今年具体的评选标准也再次被提高,由去年的“企业规模、技术创新、社会影响和社会责任”加强了对具体的用户活跃数、日均PV和UV、技术人员占比等,由于评价标准的变化以及行业竞争的加剧,不少去年位列2014榜单的企业今年却不在百强行列。

据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介绍,今年入选的百强企业中有71家上市公司,其中12家都进入了世界500强企业。而作为深耕互联网营销十多年的亿玛,在近12年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创新和突破,紧抓互联网发展脉搏,从联盟广告到大数据精准营销,从PC营销到跨屏移动营销,从电商到互联网金融,不管是企业模式的创新还是技术能力的突破,不断自我驱动成为国内多渠道电商效果营销第一的企业。

亿玛“多渠道电商效果营销”模式被看好

作为互联网广告产业链以技术为驱动的大数据营销企业,亿玛整合了多个效果营销渠道和工具,以独具特色的多渠道效果营销模式占据着电商效果营销第一的市场份额。旗下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易博DSP,作为B2C电商的营销渠道,通过程序化购买和精准投放,助力电商平台获取精准的用户和订单;专注于淘内商家的效果营销平台易购,作为C2C模式的营销渠道,为淘内卖家提供了强有力的促销渠道和效果营销模式,与亿玛旗下拥有60万家长尾媒体资源的亿起发,共同助力淘内商家营销效果的拉升。

作为此次百强评选中唯一入选的大数据精准营销企业,亿玛为包括Top500电商在内的过千家泛电商客户提供卓有成效的网络效果营销推广服务,旗下拥有超过60万家的媒体联盟资源,过万的开发者资源覆盖超过3万款APP,PC+移动端日均展示PV超过300亿次,覆盖6.3亿互联网用户。并且拥有国内第三方最多购物数据,每日新增百万条订单数据,更有3亿网购用户行为数据,每日新增搜索数据上亿条,为广告主提供更加精准的营销服务,带来更高的转化率。

亿玛在多渠道营销和流量运营领域成为互联网该细分领域的领航者,此次入选“百强“也是互联网业界对其以往成绩和其发展潜力的肯定。从2004年创立至今,亿玛一直保持着迅猛增长的态势,凭借其多渠道的电商效果营销模式,充分发挥在互联网资源配置中的优势和集约作用,整合媒体资源和数据资源,通过技术手段挖掘资源的深度价值,每年为整个互联网电商贡献超过数百亿的GMV,从而助力电商营销的效果最大化和规模化进程。

2015百强名单中,按照市值排名的全球前30大上市互联网公司中,中国互联网企业有12家,其中4家入围全球互联网前10名,“亿玛愿意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所有获得的认可和成绩永远只是开始,我们的每一天都将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亿玛创始人兼总裁柯细兴表示。

而在互联网的多渠道效果营销和跨屏流量运营细分领域,以亿玛为代表的整个互联网广告精准营销行业正进入高速发展期,据艾瑞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达到1540亿元,同比增长达到40.0%,预期到2017年达到3327亿元。2014年程序化展示广告市场规模达到48.4亿元,增长率为216.5%,占到中国展示广告整体的8.9%。预期到2017年,中国程序化购买市场整体规模将达到282.7亿元,占中国展示广告市场的比例将达到28.2%。随着精准营销的互联网广告模式在越来越多领域的应用,这种具有强劲盈利模式、创新商业模式及市场规模的百强企业,势必将成为互联网+生态里新商业模式的推动者。

附:2015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排行榜

排名 公司名称

1 阿里巴巴集团

2 腾讯公司

3 百度公司

4 京东集团

5 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

6 搜狐公司

7 网易公司

8 新浪公司

9 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10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1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2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13 优酷土豆公司

14 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5 金山软件有限公司

16 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

17 欢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18 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9 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 易车公司

21 北京车之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2 乐居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23 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24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25 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6 北京天盈九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7 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

28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9 世纪互联集团

30 百视通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

31 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32 山景科创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33 前程无忧公司

34 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35 深圳市迅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36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37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

38 第一视频集团有限公司

39 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0 广州多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41 乐逗科技有限公司

42 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

43 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44 聚美国际控股公司

45 智联招聘有限公司

46 深圳市捷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47 竞技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48 中国当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49 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

50 北京艺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51 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2 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

53 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54 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55 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56 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7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58 广州摩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59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60 河南锐之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61 云游控股有限公司

62 慧聪网有限公司

63 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64 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5 博雅互动国际有限公司

66 上海起凡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67 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

68 四川省艾普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69 北京亿玛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70 深圳市易讯天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71 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72 蓝港互动有限公司

73 佳缘国际有限公司

74 北京空中信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5 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76 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77 广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78 正保远程教育控股有限公司

79 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

80 国美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81 联众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82 科通芯城集团

83 中国数码信息有限公司

84 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游戏基地)

85 中国金融在线有限公司

86 斯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87 淘米控股有限公司

88 黑龙江龙采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89 焦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0 上海帝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1 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

92 上海汉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93 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94 广州市久邦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95 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96 北京漫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97 北京光宇在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98 湖南竞网智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99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100 天极传媒集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互联网百强 亿玛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