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爱尔威左国刚:电动平衡车将从小众市场转向大众
2015-07-23 14:5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时尚便捷出行的新型交通工具,电动平衡车正日趋引发年轻人的关注,而其材料应用、功能设计、安全保护等方面也越来越引起用户的重视。近日,刚刚发布了 S5和A3两款双轮平衡车新品的电动平衡车企业常州爱尔威(Airwheel)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国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电动平衡车这一出行方 式较为小众,但并不意味着缺乏市场。正相反,小众的产品往往具有产品创意、体验上的优势。未来电动平衡车将可能从小众市场转向大众市场,为更多的人带去更 好的出行体验。

01

爱尔威董事长左国刚

在谈到电动平衡车产品的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空间这一问题时,左国刚介绍,电动平衡车因低耗出行的市场需求而诞生,是近两年出现的时尚、便携、新 型的环保交通工具。目前虽然相对于自行车、汽车这些出行方式而言,电动平衡车还比较小众,但依然受到了不少乐于接受新事物的消费者的支持。左国刚表示,小 众并不意味着缺乏市场,正相反,小众的产品往往具有产品创意、体验上的优势。就像平衡车,无论是在绿色、环保还是新能源等方面,都符合国家的经济发展趋 势,也能够满足日常大众短途、便携、可穿戴出行的需求。

左国刚认为,每一个新兴的行业或产品在国内市场中总会经历无序竞争的过程,特别是在早期。现在,整体平衡车市场还处于一个培育阶段,企业不仅要 做好产品,更要用智慧的眼光去发现市场并挖掘它。因为市场不会主动投入到企业的怀抱。左国刚介绍,例如,目前爱尔威不仅针对个人用户在产品线上做出细分, 更对一些目标行业市场从跨界合作的角度做了大量的调研、分析、试点等工作,如,旅游、健身、医疗、大学等。这些市场其实是行业中的人都看得到的,但如何做 深做透,这需要时间、人力、资金等相关综合资源的投入。很多人看到了但没有做,一方面也许是思路和战略侧重点的问题,另一个方面可能是资源不到位的问题。

02

爱尔威系列产品

左 国刚称,好性能和安全性是人们选购代步工具的基础,也是目前消费者最担心的问题,更是目前许多消费者不选择电动平衡车的一个重要原因。爱尔威采用和特斯拉 电动汽车同款锂电池,并在其产品上设计了四重保护,即安全保护、低电量保护、限速保护、侧倾保护,使得平衡车运行速度更快,运行过程更平稳,骑行感受更舒 适。左国刚认为,随着平衡车市场的不断发展,未来这种出行方式将会从小众市场转向大众市场,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和生活品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爱尔威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