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暴风冯鑫:未来18个月必出精品VR游戏
2015-07-31 15:20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30日,暴风科技CEO冯鑫现身2015CJ为暴风魔镜助阵。CJ期间,暴风举办了一场VR沟通会,会上冯鑫做了关于虚拟现实预测的主题演讲。

冯鑫表示,全球VR大潮已起。以Oculus 为首的PC端成为VR大潮的排头兵,也代表着VR领域最前沿的硬件技术。尤其是Oculus被Facebook 20亿美金收购后,VR迅速在全球范围内被催热。冯鑫认为,大量硬件设备的出现促使内容开始增多,特别是游戏大厂和影视公司都已经为VR设备生产内容。

冯鑫认为,中国VR领域是以移动端为主力。他预测,虚拟现实经过2014年和2015年的发展,以暴风魔镜为代表的国内VR行业,将会出现几个最有可能性的改变。

在这里,冯鑫重点提到了VR游戏的拐点即将出现。类比成熟手游收入,当VR设备出现每月30万用户的导入量时,主流产品可获200万流水,产生约30——100万收入。

游戏方面,冯鑫笃定未来18个月内必定会出现精品游戏。他强调,精品VR游戏将来自于传统厂商,游戏类别包括大型叙事类、第一人称视角类、虚拟社交类、休闲娱乐类等。

同时,冯鑫也坚定“VR世界里游戏公司将是最好的公司。”但他也指出,VR游戏必须解决输入设备的难题。定位追踪、速度传感、光源信标、无线控制等关键技术,将成为输入设备公司竞争的关键。

沟通会上,冯鑫向现场媒体介绍了暴风魔镜平台的两款游戏《极乐王国》和《禅意空间》。

据了解,目前VR游戏市场仍没有过多公司参与,内容稀缺。但VR游戏沉浸感体验更棒,所以业内认为发展空间很大。冯鑫表示,VR游戏的研发门槛并不高,而且投资商也在密切关注这一块。

为吸引开发者加入暴风魔镜,冯鑫现场宣布暴风魔镜开放平台免租24个月,并设有1000万游戏资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暴风科技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