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创业 > 正文

Solar Paper:可拼贴组合的太阳能充电器
2015-08-13 16:31  牛华网  陈淑垒  我要评论()
字号:T|T

Solar Pape,一如它的名字“太阳纸”,这是一款薄如纸的太阳能充电设备,而且充电效果非常可观,最快两个半小时就能给iPhone6充电。

01

这款设备尤其适合于室外使用,长时间户外环境下几乎可以为任何电子设备充电,如智能手机、平板、照相机、对讲机、手电筒、便携式游戏机、照相机、摄像机和充电电池。

Solar Pape非常轻薄,甚至可以直接夹在笔记本里。单个Solar Pape长17厘米,宽9厘米,厚度1.5毫米,重60克,功率2.5W。

02

Solar Pape内置了磁铁,每个Solar Pape之间可通过磁吸的方式连接,中间以电路接口串联接通,这种磁吸拼合的组合方式非常方便,即能保证接收充足的电能,又不会影响到它的便携性。使用磁铁还有一个好处是,当折叠或展开面板时,不会对Solar Pape造成磨损或者是撕裂。

如此,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不同设备的充电秀,将Solar Pape连接起来,最多可四张相连,功率最大可达10W。比如,如果需要为iPhone充电,就连接两块Solar Pape。

03

Solar Pape甚至还可以吸附在其他的金属上面。

04

Solar Pape还具有极佳的防水功能,即便雨天也能使用。

05

太阳能充电器的一个特点是,当光线不足时会自动停止充电,而当光线恢复时却无法自动恢复供电。Solar Pape已通过采用自动重置技术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且还配备了一个LCD屏幕来实时监控电流的输出情况。

Solar Pape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目标是8月20日前筹集5万美元。目前已筹集到80多万美元,远远超出了既定目标。预计将在今年9月开始正式出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充电器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