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创业 > 正文

AQUA:专为耳机设计的扬声器无需充电
2015-09-09 17:32  牛华网  陈淑垒  我要评论()
字号:T|T

除了音乐发烧友,恐怕很少有人会为了聆听到高品质音乐,去购买价格不菲的音乐播放设备。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一款设备即便宜,又可以让它的拥有者享受到高保真的音乐呢?

01

下面的这款名为AQUA的产品正是为此而生。AQUA是一款专为耳机设计的扬声器,它可以让一部耳机变身为出色的音响。不同于一般的便携式耳放产品,AQUA无需充电,因此任何时候,使用者都不必担心电量问题。

02

官方将其描述是对“听力体验的颠覆”,称其可以让使用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享受到高品质的音乐。

价格实惠是AQUA的一大特点,因为它的设计者认为高保真的扬声器应该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的。

03

通过Micro USB或者iOS Lightning,AQUA可直接连接到手机或者平板等移动设备。

从手机直接播放的音乐,其音质为16bit/48kHz,而通过AQUA,音质可达到24bit/192kHz,这是非常大的转变,可以带给用户极其美妙的音乐享受。

04

AQUA采用时尚的铝金属设计,外观非常精致优雅。与苹果一样,也采用了数控加工。其设计团队希望AQUA不仅是一个扬声器,也是一个时尚的配件。

05

AQUA有着非常迷你的外表,整体重量只有16g,官方称其为世界上最轻的扬声器,用户在使用时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好似它就是耳机的一部分。

当前,支持59美元,可获得一部AQUA。离众筹结束还有19天,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众筹链接: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311770269/aqua-worlds-lightest-headphone-amplifier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qua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