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虚拟现实初创公司Jaunt获6500万美元融资
2015-09-22 15:34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22日消息,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硅谷虚拟现实初创科技公司Jaunt获得了金额为65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沃特-迪斯尼、天空以及其他一些全球媒体公司。

除了迪斯尼、天空等公司之外,参与此次投资的还包括德国媒体巨头Axel Springer SEProSiebenSat. 1 Media、中国关注娱乐领域投资的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hina Media Capital)以及Evolution Media Partner等。

据悉,此轮融资数额为虚拟现实技术领域厂商获得的最大投资之一,这也使得Jaunt融资总额达到1亿美元。当前,Jaunt未透露公司的估值。去年,几家风投基金曾向增强现实技术公司Magic Leap Inc投资5.42亿美元。而在Facebook斥资20亿美元收购Oculus VR之前,Oculus VR曾获得7500万美元融资。

Jaunt公司的出现,大大推动了虚拟现实游戏发展,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创建和分发有别于计算机生成内容的实景虚拟现实内容。Jaunt旗下拥有大约60名员工,主要向电影制片商提供租赁服务,每天收入数千美元。Jaunt利用14个镜头的360度球面摄像机录制画面,并将不同镜头的取景合成一个单一的图像。

此外,Jaunt还提供托管和分发虚拟现实内容,服务范围包括保罗·麦卡特尼音乐会以及向VF Corp制作视频。

Jaunt表示,该公司将会利用此次融资获得的6500万美元去改进该公司的硬件和软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虚拟现实 Jaunt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