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创业 > 正文

eora 3D:扫描仪也可以如此便携简单
2015-10-30 17:13  牛华网  陈淑垒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很多人的印象里,3D扫描仪恐怕都是笨重、古板、价格高昂的物品。但来自澳大利亚的一个团队却颠覆了扫描仪一贯的形象,设计出了一款既便宜,又时尚、炫酷,还超级容易操作的3D扫描仪。

01

Eora 3D是这款扫描仪的名字,它是一款手持式的激光扫描仪,其有效扫描范围为1平方米,通过内置的激光传感器进行精准扫描,5分钟内就可以完成最高20厘米物体的扫描。若配备专业的三脚架,可对更大的物体进行扫描。

02

这款3D扫描仪的最大特点是可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配合使用,随时随地的对目标进行3D扫描,之后,连接3D打印机进行打印即可。

在与手机配合使用,通过配套的App,可以控制激光和美妙拍摄图像的帧数,同时还会对激光位置进行追踪,直接对扫描对象的轮廓创建3D打印使用的点云。此外,App还可以将Eora 3D扫描的多个文件自动“缝合”到一起,这样用户就可以更自由的扫描多个物体或者从多个不同的角度扫描同一物体的不同片段。

03

Eora 3D可兼容iPhone 6、Galaxy S6、HTC One M9和Nexus 6等市面上主流的智能手机。

04

外观上,Eora 3D采用圆筒形设计,非常漂亮大气,有深灰和银色两个版本,表面均采用了阳极氧化膜覆盖。

该产品正在kickstarter 进行众筹,已筹得近50万美元,远远超出了众筹目标,距离众筹截止日期还有19天。

感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目前,支持255美元可获得一部Eora 3D,顺利的话,预计2016年6月可以发货。

以下为众筹链接: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59051227/eora-3d-high-precision-3d-scanning-on-your-smartph?ref=category_featured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扫描仪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