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人物 > 正文

传梅耶尔不被雅虎高管和员工信任 或于12月离职
2015-11-20 09:3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120日消息,近日,《福布斯》的一篇报道称,雅虎内部的气氛日益严峻和充满争议,公司高管和普通员工都开始对首席执行官玛丽莎·梅耶尔失去信心。

雅虎内部人士称,梅耶尔的做事风格就是事无巨细,什么都要管,一直保持着微管理者的风格。除此之外,梅耶尔还缺乏连贯的战略。而正是因为这些原因,也导致雅虎无法实现梅耶尔三年前接任CEO时众人所期待的重塑辉煌的目标。

实际上,雅虎的这种不妙的形势在今年10月就已经达到了低点。当时,雅虎公司的大佬们聚集在旧金山的一家豪华酒店,召开一场会议,但最终这场会议的现场却一片混乱,演变为一场争吵。在这次会议上,一位发言者遭到了另一位同事的激烈质询。经过了一番较量之后,一些副总裁又将矛头指向了公司高管,并引发了争吵。

实际上,雅虎内部的这种不满情绪已经由来已久,这一点在近期一波又一波的高管离职潮中就可以看出来。同时,梅耶尔的管理风格也越来越受到员工的批评与指责。但是,梅耶尔却试图宣称,公司最近的这些离职潮是公司精心策划的结果。

《福布斯》称,雅虎在充足移动服务相关的产品团队上的努力时一个缓慢的、持久的过程,而这也导致员工的士气受损。同时,梅耶尔的微管理者风格也让雅虎内部的不满情绪最终爆发。据悉,梅耶尔甚至给公司管理层下达指令,要求高管们在收到梅耶尔亲自发出的电子邮件之后,才能根据邮件内容决定如何开展公司的特定补偿和招聘事宜。

随着雅虎的业务日益衰落,以及剥离亚洲资产所存在的问题,业界对于梅耶尔还能够在雅虎CEO这一职位上停留多久也越来越质疑。雅虎的一些内部人士称,梅耶尔最快可能会在今年12月份辞去CEO一职。也许,梅耶尔会将双胞胎孩子的出生作为一个契机,优雅地自雅虎离职。

如果梅耶尔离职,那么她将会成为雅虎历史上因投资者和内部不满而离职的众多CEO之一。(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梅耶尔 雅虎 离职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