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如何不让服务器宕机成小微企业拦路虎
2016-03-16 17:3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当几名创业者围坐在创业大街的某咖啡厅时,他们讨论的会是什么?可能是疯涨的房价,可能是两会上对创业者有利的提案;但当一个倾听者突然开口说:“上周末,我公司的服务器宕掉了一天。”前面的种种都无法再谈笑风生,毕竟服务器宕机对小微企业是一场灾难。

如何不让服务器宕机成小微企业拦路虎

每一次宕机都是一场灾难

对于一家初创公司而言,可能没有稳定度超高的服务器,没有对服务器重要部件做冗余,更没有HANA系统;如果再没有专业的IT运维团队,可能导致无法预先发现问题,更无法及时解决宕机的问题。

面对以上种种问题,创业者除了祈祷自己的服务器能不辱使命完成7*24小时繁重工作,又能做些什么呢?

如何不让服务器宕机成小微企业拦路虎

如何除掉拦路虎?

直面并解决问题,永远比祈祷来的更为真实。

当一个企业的服务器宕机,我们首相需要做的就是让其快速恢复工作,减少因服务器宕机带来的经济和信誉损失。这就需要服务人员的快速响应能力,而不受时间和地域的影响。例如戴尔白金服务(Dell ProSupport Plus),能够提供全天候(包括节假日)4小时上门响应。

根据白金服务条例,Dell ProSupport Plus服务提供电话、网络等多种技术支持选项客户管理、维护和服务、部件以及相关人工服务。服务可以使用Dell SupportAssist对ProSupport Plus合同授权系统进行监控、警示和数据收集,方便及时获取服务器异常信息,提前做出反应。在企业完全失去关键业务功能时,Dell会进行紧急派遣,同时立即进行电话故障排除,并让技术客户经理快速介入。

对于小微企业而言,IT支出成本的严格控制绝非虚言。一般来说,戴尔白金服务是付费服务,而在“戴尔直销服务季”推出了,通过戴尔直销购买指定产品,即可免费升级至价值650元3年白金专业关键任务支持4小时上门服务。

如何不让服务器宕机成小微企业拦路虎

戴尔直销

无论是简单的上门部署,还是企业运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甚至是系统和数据的安全问题,戴尔直销都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指导和服务。戴尔直销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并拥有海量的成功案例。如今“戴尔直销服务季”赠送的白金服务为用户的IT系统提供了全面的保障。

每一次服务器的宕机,影响的不仅是企业的经济效益,长时间的宕机更影响了企业的形象,造成隐性损失。如何不让服务器宕机成为初创企业的拦路虎,首先要改变的就是专业服务的响应速度;毫无疑问,戴尔白金服务(Dell ProSupport Plus)是一个性价比极高的选择。

详情点击:http://www.dell-brand.com/server-service-plus/

电话:400-889-7226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服务器 小微企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