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乐视云CEO吴亚洲将亮相数博会 详解生态大数据
2016-05-20 16: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5月25到29日,乐视生态将以近200平米特装展位参展2016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展示全生态的产品和服务,展位位于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号馆11号门入口处。乐视云CEO吴亚洲将携乐视云大数据方面最新的技术产品参加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详解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乐视云如何用生态模式做大数据。

图片5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大数据领域展会,2016贵阳国际大数据博览会由国家发改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届时将有国家领导人、相关部委负责人及企业嘉宾、专家学者、高校研究机构等数万人出席。数博会以《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为基础,将围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向举办60余个主题论坛。

其中,中国数据中心用户服务论坛是数博会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意在围绕企事业单位、行业用户实际需求展开讨论,乐视云CEO吴亚洲将在本次论坛上围绕乐视云如何用生态模式做大数据发表主题演讲,详解当大数据遇上全球领先的视频云技术和创新颠覆的生态模式,将会碰撞出怎样的光电火花。

引领ET时代 生态模式让大数据更具价值

人类历史正在向ET时代进发,生态模式,生态经济会成为引领性的力量,推动产业的发展。

作为新生代的领军企业,乐视致力于打造垂直整合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生态系统——“乐视生态”,最终形成由垂直闭环的生态链和横向开放的生态圈构成的全球共享完整生态系统,不断改变人们的互联网生活方式,打造高品质乐迷生活圈。而乐视云是乐视生态“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架构中最核心的平台根基,是手机、超级电视、汽车、VR等硬件产品的技术支撑,也是乐视生态开放的先行者和驱动者。

图片6

没有云计算的大数据就像没有机翼的飞机。乐视云专注于视频领域,通过多年服务于乐视网的经验及数据积累研究,依托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80个CDN节点、20Tbps出口带宽,致力创建和共享围绕生活、商业、社会的全球云生态,打造垂直整合的生态即服务EaaS(Eco-as-a-Service)云模式,凭借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支撑重构产业链价值,不断颠覆创新为产业各端提供新视野新高度引领产业进入ET时代。

在内容数据方面,乐视云承载着乐视视频、乐视体育、乐视影业、乐视音乐等乐视全生态内容资源,并打破内容壁垒,实现全球内容的汇聚和发行。 同时,乐视云平台上汇集了视频、广电、电商、教育等领域过万家合作伙伴的行业数据,数十亿用户数据以及视频云生态大数据,构成了全球最完善的媒体消费与传输信息数据库。

在大数据分析处理上,乐视云专业的Data+大数据平台拥有对用户行为数据进行多维多场景立体分析的能力,融合内容数据资源、生态资源,为客户的视频云服务提供最全面的、端到端的数据分析,提供系统化的数据报表和决策依据,放大视频资产价值,满足广大客户在运营、商用等各个方面的大数据处理需求,并提供全方位可视化的数据支持。

分析人士指出,乐视以全生态参展,是为了全面展示“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乐视生态,展示生态模式下乐视云在视频大数据方面的创新与颠覆,展示垂直闭环的生态链和横向开放的生态圈构成的全球共享完整生态系统,给行业带来的改变,给用户带来的完善体验。

数博会起步,乐视生态或强化布局西南市场

乐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数博会,是为了加强与大数据产业链各方的沟通交流,以生态优势来推动大数据的发展。同时,也能够让乐视生态在贵州及西南地区更好落地。

作为一个国际级的展会,数博会具有世界级的视野,乐视参展数博会,一方面能够展示乐视在大数据云计算和生态创新的成果,并寻找合作的机会。乐视在生态创新和大数据建设方面有一些探索和尝试,做出很多成功的方案,能够与行业进行探讨和合作。

另一方面,乐视生态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展贵州及西南市场,希望加强乐视生态的落地。早在去年,乐视生态就在中西部布局。去年6月底,贵阳市政府与乐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互联网平台、内容、终端上开展合作。今年4月,乐视与成都政府达成合作,投资建设乐视云计算中心西区创新中心、乐视生态体验及展示中心等。今年420乐视新品发布会上,阿木提出,“西部城市是承接国内产业转型的重要一环,今后乐视智能终端的生产制造环节将逐步向西部城市转移。”此次数博会,会是乐视生态进军贵州的一个好机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