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菜鸟裹裹接入“天猫无忧购” 最快10分钟就能退货
2016-07-19 14: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菜鸟裹裹宣布接入“天猫无忧购”体系,使“天猫无忧购”中“上门取退”服务的城市与商品类目大幅增加,进一步升级了天猫用户的“一键退货”体验。

今年3月,天猫开始接入菜鸟裹裹进行“上门取退”,迅速获得了用户青睐,仅仅4个月不到,便有200万用户使用该功能退货成功,其中最快仅历时10分钟便获得退款,颠覆了退货的流程体验。

服务范围扩大至19城 覆盖99%商品品类

在菜鸟裹裹接入“天猫无忧购”服务体系后,天猫上门取退的服务范围将覆盖全平台99%以上的品类,大到家装重货、小到服装配饰,都可一键呼叫快递员上门取退。

除此之外,上门取退覆盖城市除原有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六大城市之外,也因菜鸟裹裹接入了苏州、无锡、宁波、成都、重庆、天津、西安、武汉、长沙、郑州、福州、厦门、泉州等城市。至此,支持上门取退的城市已扩至19城。

除小件之外,重货上门取退也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6大城市推开,8月30日前,网购最热门的30个城市将实现全覆盖。

用户最快仅花10分钟便获得“上门取退”退款

传统的线下商场退货流程复杂,绝大部分电商也还在采用传统的客服审核式退换货,这样的退货体验被消费者诟病已久。

“上门取退”服务不仅使消费者只需线上一键操作,还可宅在家中等待快递员上门取件,已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同。

据统计,用户使用传统退货系统的平均时长约为4天,但“上门取退”直接将退货时长缩减到2.6天,如果使用极速退款功能,整个流程在0.7天内就能搞定,“用户在传统退货中流程繁琐,耗时太长,导致体验不佳,可以看到互联网使他们有了焕然一新的不同体验。”菜鸟裹裹总经理李江华说。

此外,依托菜鸟裹裹的“上门取退”与天猫无忧购的“极速退换货”系统,累计一万多名用户仅用时10分钟便在快递员上门取件后获得退款,这在传统的退货场景中几乎不可想象。

“未来,我们在扩展至更多城市的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快上门速度、优化取件流程,使所有用户都能享受10分钟退款的极致体验。”李江华说。

QQ截图20160719145208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菜鸟裹裹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