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苏宁联手国家级认证机构 启动“苏宁优品工程”
2016-08-04 14: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3日,苏宁易购与威凯认证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凯CVC)在苏宁总部联合召开“2016年苏宁优品工程项目启动会”,会上,双方共同签订“苏宁优品工程战略合作协议”,为大众选购小家电类产品架起一杆放心秤。

1

(图:苏宁与威凯CVC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小家电抽检验证再升级 苏宁优品工程即日启动

这次苏宁优品工程项目启动会,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苏宁生活电器公司总经理郭晓伟、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院长秦汉军、威凯CVC总经理谢浩江、国家认监委认证监管部二处邱磊、北京奥维云网生活电器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荦,以及来自美的、九阳、飞利浦、莱克等企业的代表共同出席。

小家电产品的质量与安全紧密相连,检测标准的提升,能在很大程度上保障小家电产品的安全。继2012年国务院印发《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提出建设质量强国战略之后,2016年3月29日,李克强总理在第二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上再次强调,把质量作为推动供给结构、需求结构升级的重要抓手。同时,强化监督管理,健全质量标准,严厉打击各类质量违法行为。

作为中国家电连锁零售企业的领军者,苏宁是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大型商业企业集团之一。苏宁一直响应国家质量强国的要求,持续关注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消费者权益。除了在商家入驻时严格审核各类资质外,从2013年起,苏宁就携手威凯CVC,针对各类产品进行抽检验证,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2

(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致辞)

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在启动会上宣布,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对于网购商品质量管理的最新要求,苏宁即日起启动“苏宁优品工程”,持续推出系列重磅行动,确保苏宁各平台销售的商品质量安全。

3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院长秦汉军致辞)

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院长秦汉军在启动会上表示,此次与苏宁合作的优品工程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面战略合作,是家电行业消费领域的重大举措,也是向政府和企业、大众传递的质量承诺。

成立品质评测研究院 首批10位质监员到位

4

(北京奥维云网生活电器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荦致辞)

启动会上,北京奥维云网生活电器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张卓荦就“有规、有矩,助力行业前行”进行主题发言,他认为,市场需要秩序,更需要具有工匠精神的产品,“苏宁优品工程”正是作为企业担当的责任体现。

5

(苏宁生活电器公司总经理郭晓伟致辞)

苏宁生活电器公司总经理郭晓伟强调,质量树品牌,品质立标杆,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优质的产品才会充分取得消费者的信赖。

据悉,苏宁优品工程包括联合评价、质量培训研习班、品质研究院、品质曝光台以及品质推荐等系列行动。此外,苏宁将联合威凯测评公司成立品质评测研究院,有力保障入选“苏宁优品工程”的品牌品质。为方便辨认合规产品,符合苏宁优品工程技术标准的所有商品与品牌,都将获准贴上优品工程的标识,消费者看到标识即可安心购买。

6

与此同时,苏宁还将成立“苏宁显微镜”,定期对每季度抽检的商品进行曝光,发布产品红黑榜,接受公众监督。同时,面向社会聘请50名来自不同地区和行业的质量监督员,会上,首批10名质量监督员已经“持证上岗“。接下来,他们将监督苏宁优品工程入选品牌和商品的技术标准,并作为神秘买家亲身体验,同时搜集和整理来自各地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结果以及联合检测结果。

7

(首批10位质量监督员获颁聘书)

质优价廉贴心服务 助燃818发烧节

此次苏宁优品工程启动,正值苏宁818 发烧节期间,可谓为发烧节增加一支助燃剂。

苏宁云商COO侯恩龙表示,苏宁将为苏宁优品计划提供一切必要的资源和营销力量支持。818发烧节将有一大波质优价廉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惊喜。“我们要利用好苏宁的渠道优势,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打好这下半年的第一场电商大战!

苏宁易购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始终坚持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O2O模式,消费者能在线下体验高端产品的同时,更可享受线上下单的便利。“我们向消费者作出承诺,凡是苏宁生活电器销售的小家电产品,除了符合国家相关政策和标准要求外,还通过了苏宁生活电器&威凯测评公司品质评测研究院的严格监督,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