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全世界最酷的办公室:Selgas Cano建在树林里一半在地下
2016-08-05 11:4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国内企业的办公室多是标准的格子间格局,小小的空间内摆放着数张办公桌,各人在各人的区域内活动。但如果你认为全世界的办公室都一个样,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很多企业的办公室,设计的都不像办公室,酷到你无法想象。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奥美广告公司把楼梯改造成了办公区、休息区和滑梯。

1

微软维也纳办事处用蓝色、绿色打造出复古感十足的办公场所,听说用的都是环保和天然材料。

2

Faceboo在特拉维夫的办公室设计风格较为内敛,巨大的公用黑板墙是亮点。

3

皮克斯在加州埃默里维尔的校园后门紧锁,里面有花园、游泳池、顽皮跳跳灯和大型动画角色模型。

4

Goupon在芝加哥的办公室走的是原始复古路线,室内用巨石、秋千、木材装饰。

5

洛杉矶的Toms办公室里有个巨大无比的塑料滑梯,室内用木材装饰,而且允许狗狗进内玩耍。

6

2014年众筹平台Kickstarter搬到了布鲁克林,它在这里的办公室非常朴素,最特别是有一种能办电能转化成音乐的设备。

7

Square旧金山办公室俨然一座迷你城市,室内有主干道,有休息区,还有咖啡厅。

8

LinkedIn纽约办公室里有个叫“Tavern on the Blue”的地方,它只是办公区内的三个厨房之一。

9

快速贷款公司(Quicken Loans)总部在底特律,老板为了让员工放松身心煞费苦心,为此还在室内弄了个福特野马外形的台球桌。

10

谷歌纽约办公室在雀儿喜市场上面,里面有攀岩墙。

11

西班牙马德里的Selgas Cano建筑师事务所办公室,建筑一半埋入地下,露出地面的部分也被茂密的树林包围。

12

走进Skype在斯德哥尔摩的总部就像走进了宜家,整体设计干净简洁,彩色的、造型各异的椅子是亮点。 

13

Spotify在纽约的办公室像一间工厂,天花板上是错综复杂的管道,走道中间是带沙发的休息区。

14

Twitter旧金山办公室看上去就像个巨大的木制鸟舍,食堂名叫#theperch.

15

天博广告东京办公室认为员工应多亲近大自然,因此在室内弄了巨大、舒适的草坪。

16

Onefootball的员工似乎都很喜欢运动,办公室内有条长长的赛道,员工可以在休息时间里玩点球大战。

17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最酷办公室 Selgas Cano 一半地下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