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英特尔发布第七代酷睿处理器 代号Kaby Lake
2016-08-31 09:33:0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英特尔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英特尔今天发布了第七代酷睿处理器,代号Kaby Lake,这处理器能将一台MacBook变成4K”野兽机”。

众所周知,英特尔在桌面PC处理器市场占绝对主导,份额达到85%。在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的帮助下,英特尔的这一优势还将继续保持下去。而目前看来,这一优势还将继续保持下去。

根据英特尔的介绍,新一代Kaby Lake处理器能帮助制造商开发出更薄、更轻和性能更强大的桌面PC,同时也为广大用户带去更先进的4K视频功能。 

英特尔2

英特尔表示,会在Kaby Lake系列下推出酷睿i3、酷睿i5、酷睿i7和酷睿i7衍生版处理器,搭载这些处理器的PC九月起就会登陆市场。

Kaby Lake处理器用14纳米工艺制造,和第六代Skylake系列架构相同。英特尔称,比起上市5年旧电脑所用的处理器i,Kaby Lake的速度快70%以上,3D游戏性能是其3.5倍。

英特尔还表示,搭载新Kaby Lake架构的处理器,能够在HD设置下玩《守望先锋》,及续航9.5个小时的4K视频播放。

英特尔3

此外,新Kaby Lake架构处理器允许内容创建者编辑和浏览360度全景4K视频,也能更好地支持Thunderbolt 3和Windows Hello。

有传闻称,苹果今年秋天回推出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该产品搭载的就是Kaby Lake处理器。 

英特尔4

VR和AR

不久前,英特尔刚刚公布了自主研发的VR头盔Project Alloy,同时透露Kaby Lake处理器将在其与微软合作的增强现实项目中,发挥重要作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特尔 第七代 酷睿 Kaby Lake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