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微软将于10月26日举行发布会 Surface一体机必亮相
2016-10-09 12:06:3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微软宣布,该公司将于10月26日在纽约举行Windows 10新品发布会。根据预计,微软将会对外发布传闻已久的Surface一体机、Surface品牌的鼠标和键盘,并且还会对外公布Windows 10的一些功能更新。

在邀请函中,微软并未提及任何“Surface”或者是“硬件”这样的字眼,它在一个象征 Windows 的窗口边,一行 “Imagine What You’ll Do” 的镜面文字快速划过。同时,微软还公布了发布会的时间和地点。

当前,网络中关于Surface一体机的传闻有很多,它的定位是消费者版本的Surface Hub。消息称,Surface一体机将会拥有三种不同的屏幕尺寸选择,分别是21英寸、24英寸和27英寸,它还将会配备Surface鼠标、键盘、压感笔等,采用多合一系统,并搭载巨型平板Surface Hub的Perceptive Pixel技术。同时,Surface一体机还有望采用模块化设计和可折叠设计。

2

之前,有消息称,微软将于明年1月份对外发布Windows 10的下一代更新“Redstone”,而Surface Pro 5、Surface Book 2则将在2017年春季发布。不过,根据现有的消息,Surface Pro 5和Surface Book 2很有可能也会在10月26日的发布会中亮相。

至于传闻已久的Surface Phone,它在微软此次发布会中亮相的可能性并不大。(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一体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