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Facebook进化史:从哈佛内部小网站演变成社交巨头
2016-10-12 15:57:1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2004年的2月4日,小有名气的哈佛大学生马克·扎克伯格发布了一款名为thefacebook的小型社交网络。发展至今,Facebook历经了重大的成长。今天,福布斯网站为我们总结了Facebook在过去十二年中所拥有的重大重新设计和新功能,具体如下:

2004年:欢迎来到thefacebook.com

1

Facebook原来的面貌就是下图所示这样的,在它拥有10亿用户之前,这个网站仅被提供给哈佛的学生访问。

2005年:Facebook资料的原有面貌

2

2005年的Facebook资料页面如下图所示。

2006年:马克·扎克伯格的资料

3

2006年,Facebook网站迎来了第一次重大的重新设计,一个News Feed(信息流)被添加到用户的主页中,一个小的动态出现在个人资料页面上。

2008年:Facebook的主页面

4

随着用户数量的增长,Facebook的欢迎页面更加地时髦、流畅。

2009年:Facebook主页面

5

2009年,信息流被一个实时流所取代,Facebook还鼓励用户更多地共享状态更新。

2010年:个人资料获得重新改进

6

2010年,Facebook再次针对其个人资料页面进行了改进。

2010年:Facebook页面

7

喜欢Lady Gaga吗?那么就在Facebook上喜欢她吧。2010年,企业和名人可以邀请粉丝和消费者通过Facebook与自己互动。

2011年:Ticker功能

8

2011年,Facebook引入了Ticker实时社交信息流,这项功能将改变用户与应用的互动方式,用户好友信息将自动显示在Facebook页面右侧的Ticker信息流中。

2011年:视频聊天

9

2011年,Facebook引入了视频聊天功能。

2011年:Timeline(时间轴)

10

2011年,Facebook发布了全新的个人页面排版方式Timeline(时间轴),它可以让每件事的时间点更加明确,更加强调可视化的呈现。

2011年:Facebook订阅

11

2011年,Facebook启动订阅功能,这个社交功能可以让网站访问者在自己的News Feeds中获得其他记者和撰稿人发布的最新消息。这个功能可以安装在任何网站上,实际上就是Facebook的“Follow”功能。

2012年:Facebook的应用中心

12

为了取悦日益增长的移动用户,Facebook于2012年推出了应用中心,它最初具备大约500个Facebook应用,大多数都是游戏。

2012年:Facebook收购Instagram

13

2012年春天,Facebook以10亿美元收购了图片共享网站Instagram。对于这次收购,扎克伯格称它对于Facebook来讲是一次重要的里程碑。

2013年:图片搜索

14

Facebook的图片搜索功能为人们提供了一种在Facebook上获取信息的新方式,这个功能最初为用户提供四个类别的搜索——人物、地点、相片与兴趣,以后还将逐渐扩展,最终覆盖所有内容。(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acebook 哈佛 社交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