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乐视贾跃亭:法拉第未来将于CES 2017展示量产车
2016-10-20 09:45:0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宣布,该公司将于明年1月份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中展出第一台量产车。法拉第未来宣称,这款汽车将会是一辆结合尖端技术、业界领先续航里程和先进外形设计的电动汽车。

当前,单次充电之后的续航里程显然是电动汽车行业中的取胜关键。消费者友好的雪佛兰Bolt将于2016年年底抵达经销商手中,它的续航里程为238英里。同时,特斯拉面向大众市场推出的Model 3将于2017年年底正式交付,它的续航里程为215英里。

在今年的CES展会中,法拉第未来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但是却仅仅展示了一辆没有量产的概念跑车FF zero1,这令业界人士颇感失望。周三,乐视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了品牌发布会,乐视是法拉第未来的财务支持者,也是法拉第未来的战略合作伙伴。乐视CEO贾跃亭表示,法拉第未来可能会利用CES 2017这个平台对外展示第一款电动汽车。之后,法拉第未来的发言人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实际上,乐视自身也有汽车研发计划。今年4月份,乐视对外展示了旗下的电动概念车,它具备自动驾驶能力。原本,乐视打算在旧金山的发布会中展示概念车的升级版——LeSEE Pro,但最终因为从洛杉矶运往旧金山的途中发生了意外,这辆原型电动汽车并未成功得到展示。

在被空运到洛杉矶之前,LeSEE Pro曾经在英国参与由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5》的拍摄。(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乐视 法拉第未来 贾跃亭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