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微软眼中的“新一代PC”长啥样?炫酷设计最重要
2017-02-04 10:56:1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众多周知,PC市场近几年来一直持续低迷,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不过,微软似乎决定在2017年改变这一现状。根据网络中流出的幻灯片显示,在去年12月的WinHEC 2016大会中,微软明确地告诉OEM合伙伙伴应该创建什么样类型的设备,不仅要求性能强大,而且还要拥有炫酷的设计。

在WinHEC 2016大会中,微软提出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什么才是Modren PC(新一代PC)?”微软给出的第一个答案就是能够让产品脱颖而出的“炫酷设计”,同时还包括“全新的体验”和“更好的性能”。微软认为,PC厂商应该专注于更引人注目和创新的硬件,推出更具吸引力的二合一设备、一体机和超极本设备。根据预计,可变形笔记本电脑将会是一个巨大的增长领域。

2

微软指出,新一代PC的关键要素包括可分离设计、折叠设计、支持手写笔输入或者触控板输入等。同时,它们还应该包括“Hero Feature”,例如Windows Hello(安全生物识别登录)、Windows Ink(触控屏和手写笔),语音助手Cortana(包括远场语音命令)等。

同时,我们还可以期待一些针对“Hero Feature”定制的时髦新外设,类似于Surface Dial、可穿戴设备和虚拟现实头盔等。另外,微软还希望PC制造商推出强大的游戏PC,包括强大的显卡以及与Xbox兼容的外设。当前,微软正试图将游戏机和PC机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PC 炫酷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