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50亿美元“太空船”新总部将于4月份开始启用
2017-02-23 14:27: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周三,苹果宣布,该公司斥资50亿美元打造的新总部将于4月份正式开始启用。在接下来6个月中,苹果将会有超过12000名员工迁入这座外形酷似飞船的玻璃体建筑中。

据悉,苹果“环形”新总部命名为Apple Park,占地面积175英亩,大楼和园地的建设工作到今年夏季仍然会继续。

据悉,Apple Park由以下几个部分组成:一个游客中心——由一个面向公众开放的苹果零售店和一个咖啡馆组成;一个10万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安全研究和开发设施;2英里步行和跑道;一个花园、一个草地和一个池塘。

2

Apple Park从2013年开始动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去年曾告诉员工,苹果计划于2017年1月份让第一批员工搬入全新的“太空船”总部。

苹果“太空船”新总部的设计和选址都是由史蒂夫·乔布斯在病逝前亲自拍板的,而为了纪念乔布斯,苹果将位于新总部中心位置的礼堂命名为“Steve Jobs Theater”(乔布斯会场),这个礼堂拥有1000个座位,入口处是一个高20英尺(大约6米)拥有碳纤维屋顶的玻璃圆柱。未来,苹果的活动将会在这个礼堂中举行。

3

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乔布斯的远见一直与我们同在,他希望Apple Park能够成为未来几代人的创新之家。工作场所和公用场地是为了鼓舞我们的团队而建,同时也对环境十分有益。我们已经实现了世界上最节能的建筑之一,Apple Park将会完全采用可再生能源来运营。”(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太空船 新总部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