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iPhone 8和Apple Car或将整合面部识别技术
2017-03-11 10:57:07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苹果从美国专利商标局获得一项面部识别新专利,这项技术将会被整合到iPhone 8和Apple Car技术中。

苹果的这项专利名为“用景深信息增强脸部识别和侦测”,专利号为9589177,这个专利是关于计算机视觉的,它们会调用软件和硬件的技术,对于外部操控者进行身份或者动作的识别。有趣的是,这项技术由苹果2013年收购的Primesense公司所发明。

有传闻称,苹果iPhone 8将会配备一个高端的前置摄像头,这个摄像头将会具备3G传感能力,这个功能与上述专利中所描述的相似。

之前,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表示,iPhone 8将会配备一个“革命性”的前置摄像头系统和3D传感器。相机的2D图像将可以使用全新的传感器生成3D自拍照,这个3D传感器还可以用于人脸识别。

郭明池称,iPhone 8的前置摄像头包括三个模块,包括当前iPhone的现有前置摄像头模块,红外发射模块和红外接收模块,能够探测其前面对象的位置和深度,潜在的应用包括面部和虹膜识别。

除了iPhone之外,苹果还有望在传闻的Apple Car中使用增强现实技术,它可能也会用到面部识别和深度传感技术去帮助司机获得更多的道路信息。

根据苹果的人脸检测专利描述,它很有可能会被整合到Apple Car中,这个技术可以被用于车载系统中,被用于自动检测和读取交通标志。

之前,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曾表示,增强现实在未来几年中可能会对他公司的产品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但是,库克并未证实是那些产品会受到影响。(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8 Apple Car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