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库克:HomePod的秘密武器是音乐 其音质将让用户震惊
2017-06-07 11:45:42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HomePod音箱

据科技网站BGR北京时间6月7日报道,苹果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近日隆重召开,在发表主旨演讲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接受了彭博社的采访,谈到了苹果的全新产品HomePod智能音箱。他表示,HomePod的一大优势是音乐功能,其音质将让用户感到震惊。

在被记者直言不讳地问道,用户为何要购买HomePod而不是亚马逊Echo等竞争设备时,库克说道:“我们首先想带来的是一款突破性的音箱。而且,音乐就深深蕴藏在我们的DNA中,一直回溯到iTunes和iPod。因此,我们想要一款倾听起来难以置信的产品。我认为,当用户使用它时,他们将被其音质震惊。当然,HomePod还有许多其他功能,但我们也想要真正高质量的音频体验。”

按照库克的说法,苹果似乎首先将HomePod定位为一款令人惊叹的音箱系统,以与谷歌Home和亚马逊Echo形成鲜明对比,后两款设备更多是定位为恰好配备音箱的智能语音助理。

虽然HomePod的命名或许不太好听,它是否能够凭借更好的音频体验抢走亚马逊Echo和谷歌Home的用户也仍有疑问,但你很难不惊叹苹果对这款智能音箱投入的工程资源。

据悉,周一的展示只是未来HomePod全部功能的一小部分。苹果已经向部分WWDC观众表示,未来HomePod还将有更多功能等待推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库克还在采访中再次谈到了增强现实(AR)的潜力。

“我个人非常兴奋的一个领域就是AR,”库克说道。“该技术影响深远,当我们开发的产品发布时,我们将是世界最大的AR平台。”

确实,外界早就传言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8将配备AR功能,这已经不是秘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智能音响 Homepod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