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特斯拉的市值将如何超过苹果?看看摩根士丹利怎么说
2017-06-13 17:53:25  Techweb  小狐狸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汽车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特斯拉的市值可能超过苹果,而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则表示,他只能看到一项业务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123

乔纳斯在当地时间周一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称,他认为成功的Model 3或随后的类似车型将不会使特斯拉的估值达到苹果公司的高度,也不会有成功的电动小卡车、太阳能屋顶和能源储存业务。

乔纳斯说:“在我们看来,只有一个市场规模足够大,才能推动该股的价值达到马斯克的愿望:里程、数据和内容。”

特斯拉汽车可以通过无线网络或蜂窝网络发送和接收数据,这使得特斯拉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完成许多维修任务和升级,它也允许公司收集车辆信息,包括从诊断服务问题到改进汽车的自动驾驶系统辅助系统的一切。这些数据以及特斯拉可以为客户提供的内容和服务,可能是该公司未来价值的最大驱动力。

乔纳斯将其股价目标定在了305美元,但他将贝尔斯特的股价从50美元上调至175美元。

他认为,特斯拉的客户数据代表了对进入运输行业的公司的战略价值。乔纳斯对特斯拉的牛市估值为511美元。

乔纳斯表示:“科技行业里的许多公司(以及基金/协会)都在采取重大举措,以接近每年全球汽车人口所达到的10万亿英里。”

他的熊市估值是基于英特尔为收购自主汽车技术公司Mobileye所支付的费用。Mobileye公司是一家生产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公司。

特斯拉股价在当地时间周一上涨逾1%,至361美元左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特斯拉 苹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