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Facebook巨型上网无人机第二次试飞成功并安全着陆
2017-06-30 10:20:00  TechWeb.com.cn  小狐狸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第一架功能型飞机Aquila成功地完成了第二次试飞,并成功登陆。

3

第一次试飞的时候,Aquila发生结构性故障,影响了飞机的着陆,并导致了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简称NTSB)的调查。

Aquila的第二次飞行是在5月22日,起飞时间正好在黎明之后,飞行时间为1小时46分钟。无人机上升到3000英尺以上的飞行高度,上升速度是首次试飞的两倍。

Aquila以180英尺/分钟的速度上升,该项目工作团队说,这是利用第一次测试收集的信息对Aquila平台进行了一些“改进”的结果。

Facebook注意到,由于设计,Aquila飞机做不到任何异常快速的事情,尽管爬升率有所增加;它只有在风向上时才以10-15英里/小时的速度飞行,但这意味着通过在一个区域停留相当长的时间来提供持续的访问,这实际上是有利的。

Facebook可以通过太阳能收集系统产生的电力来实现这一目标,它运行的功率与三个吹风机的功率相同。

Aquila的第二次试飞也是收集数据,专门帮助团队调整他们用来预测能源使用的模型,并根据真实数据来优化电池和太阳能系统的设计。

Aquila还测试了已经融入设计中的新型扰流板,以帮助其增加阻力并降低速度,并测试了飞行器上的无线电信号强度。这些增加的扰流板也有助于着陆,这个过程根据第一次飞行的问题而进行了修改。

Facebook说,这个新过程包括将螺旋桨水平地锁定以减少损坏,主要是按照设计进行工作的,尽管在工具上只有一个螺旋桨实际上是水平锁定的,而其余的仍然垂直,直到着陆。四台电机都按照预期的方式停机,飞机轻轻地落在砾石表面上,造成“一些次要的,容易修复的凹痕”。但这比第一次要好得多,该团队仍然打算调整这一点,以确保将来更好地工作。

该计划最终是为了Aquila一次飞行长达90天,使用巨大的无人机将互联网连接到一个宽60英里的区域,这个巨大的无人机具有巨大的113英尺的翼展。

Facebook计划使用大型太阳能高空无人机连接全世界传统上没有可靠互联网接入的地区,标志着一个重要里程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Facebook 无人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