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法律机器人DoNotPay免费对英美用户开放 能处理1000种案件
2017-07-17 11:31:54  TechWeb.com.cn  露天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机器人律师DoNotPay是由斯坦福大学的一名学生Joshua Browder 创建的,2015年,它已经帮助了数百人处理了16万张违章停车罚单纠纷。由于机器人的能力大大提高,能够自由处理涉及消费者权利和劳动争议的1000多种法律问题。现在,创建者希望它能够免费为居民服务。

1

Joshua Browder表示,现在,DoNotPay机器人可以对停车罚单纠纷,并为美国和英国的居民提供1000项法律服务。在今天之前,这个机器人只能在有限的几个城市里运营它的停车罚单纠纷服务。

2

DoNotPay最出名的可能是帮助人们在伦敦和纽约成功地质疑成千上万的停车罚单。

DoNotPay机器人只能通过网络服务,这个新的机器人更像是一个搜索引擎。只要输入你的问题,DoNotPay就会提供一系列的建议。

DoNotPay被称为“律师机器人”,但它也是一种个人消费者的监督机构,当普通人遇到技术或官僚的挑战时,会问“现在这么样了?(Now What?)”

用户可以质疑那些想要在你的房子旁边建房子的开发商,从房东那里收回押金,反对拆迁通知,或者采取措施来解决建筑安全问题。

在金融领域,DoNotPay将帮助你挑战欺诈指控。如果你失去了一个家庭成员,机器人可以帮你通知他们的银行。它还可以帮助你申请产假和陪产假,保护你不受职场歧视,取消健身会员资格,或者帮助你获得退款。

Browd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VentureBeat:“两年前为了撤销我自己的停车罚单,我创建了DoNotPay。从硅谷的歧视到伦敦的悲剧,再到公寓大楼着火,似乎只有少数的律师能从不公中受益。我希望,通过帮助解决这些问题以及更多的问题,DoNotPay最终将赋予每个人与社会中最富有的人同等的法律权力。”

大约6个月前,该公司聘请了4名律师,在美国50个州和英国的多个地区支持这款机器人。DoNotPay现在根据你的位置提供建议。

如果DoNotPay没有达到某个特定的法律目标,Browder和他的律师团队仍然可以将这个人介绍给一个愿意帮助的资源、律师事务所或慈善机构。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DoNotPay 法律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