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巴克莱银行下调AMD评级和目标价 并预计该股将下跌35%
2017-07-19 10:55:40  TechWeb.com.cn  小狐狸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巴克莱银行的半导体分析师BlayneCurtis将AMD股票的评级由“持有”下调至“减持”,并重申他给予AMD的9美元价格目标。AMD股票周一收盘价为13.80美元,投资银行预测股价可能再下跌35%。

332

尽管许多投资者对AMD的新产品持乐观态度,但巴克莱却对该公司的新服务器泼了大量冷水,称与英特尔的高级处理器相比,AMD几乎没有什么进展。

AMD于6月发布了Epyc服务器芯片生产线。

Curtis说:“在推出AMD和英特尔的新服务器芯片之后,我们相信,这两家公司都有第三方的基准测试,AMDEpyc将不会获得足够的牵引力来支持目前的估值。自秋季以来,我们已经进行了定期的渠道检查,但仍对ODMs(最初的计算机设计制造商)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吸引力,吸引力是成功的最终标准。”

该公司股价在过去一年里是市场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在过去12个月中累计上涨近150%,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则为13.5%。根据FactSet的数据,这一业绩在整个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排名第二。与市场10%的表现相比,今年AMD股价也上涨了22%。

Curtis指出,英特尔的服务器芯片有“更快的最大时钟速度”,在更广泛的应用程序中,它的性能超过了AMD的产品。

分析师还淡化了数字货币矿业公司近期对AMD显卡需求的可持续性。

Curtis表示:“最近有很多关于加密货币开采的热潮,尤其是对以太币,我们认为这是短期需求刺激,而不是长期趋势。”

据AMD网站称,该公司将于下周7月25日公布第二季度业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MD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