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美国际贸易委员会同意调查高通苹果专利案 尽快作决定
2017-08-09 09:26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iPhone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9日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周二表示,该机构已经同意就高通对苹果的专利侵犯指控进行调查。高通认为,苹果在iPhone 7和其他设备中侵犯了它的专利。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还表示,将尽快做出决定,并将设定45天的目标日期,来完成调查。

高通在7月早些时候提起投诉,请求美国贸易监管方禁止进口部分iPhone机型。这些机型采用了非高通制造的宽带调制解调器芯片。据悉,苹果在iPhone 7中开始采用英特尔制造的宽带调制解调器芯片。

高通并未指控这些英特尔芯片侵犯了它的专利,而是称,苹果使用这些芯片的方式侵犯了其专利。

“我们期待国际贸易委员会迅速对苹果的持续侵权行为展开调查,并尽快采取措施,”高通执行副总裁兼法律总顾问唐·唐罗森博格(Don Rosenberg)在一份声明中说。

英特尔拒绝置评。苹果则借CEO蒂姆·库克(Tim Cook)早前的评论表示,高通没有就其技术向苹果提供“公平和合理”的授权条款。

“我不认为有人会基于高通的指控禁止进口iPhone,我认为关于这种情况有很多法律案例可循,让我们先走着瞧,”库克当时在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称。

就在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还在决定是否介入高通、苹果专利案的时候,一个代表谷歌、亚马逊、微软和Facebook的团体上月决定站在苹果这一边,称高通请求禁止进口部分iPhone机型将伤害消费者的利益。

对此,高通指控该团体“企图联合误导监管者”。它称,苹果可以自由选择芯片供应商,但前提是不能侵犯高通的专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高通 苹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