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因iPhone 8被看好苹果股价创新高 市值超过8400亿美元
2017-08-30 18:52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CNBC报道,在市场研究机构IDC对万众期待的新iPhone增长趋势做出乐观估计后,苹果股价于当地时间周二创下历史新高。

419

IDC表示,在iPhone 8、7s和7s Plus发布后,2018年iPhone出货量预计将增长9.1,这将是自2015年以来iPhone出货量增幅最大的一次。

该研究机构还称,2016年iPhone出货量下降了7%,今年的增长速度仅为1.5%。虽然有报道称,iPhone 8会延迟出货,但IDC表示,大规模出货可能在2018年初,这表明消费者会抓住这个机会购买新的iPhone。

420

受到利好消息的影响,苹果股价在当天盘中交易时段,创下了163.21美元的历史新高,帮助提振了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不过,苹果最后以每股162.91美元的价格报收,增长了0.9%。这种上涨意味着,苹果的市值也超过了8400亿美元。

周二早间,纳斯达克指数下跌了0.86%。

苹果股票很容易跑过大盘,今年上涨了40%。与此同时,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约9%。

但根据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T. Michael Walkley的说法,该股可能还有更高的上涨空间。

Walkley在8月22日的一份报告中说,他预计iPhone用户明年将会有强烈的兴趣升级他们的手机,这将“推动创纪录的收益”。

他说,今年iPhone用户数量超过了6.35亿,这些用户对手机的升级换代可能推动苹果手机销量激增,并获得创纪录的收益。

他还表示:“我们的调查显示,消费者对预计9月份推出的新款iPhone有的兴趣和预期将会很大。”(小狐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 8 苹果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