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巴西世界杯助力小型科技公司圆梦 拉动业务增长
2014-07-11 10:05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11日消息,当前,数家小型科技公司正寻求让世界杯拉动他们的业务增长。除了向索尼这样都能够将名字贴在世界杯网站中的官方赞助商之外,一些小型的科技公司也在默默地为世界杯提供服务和设备支持。

迄今为止,最大的赢家之一就是德国的一家小型公司GoalControl GmbH,它成功地成为世界杯期间的门线技术提供商。GoalControl是一家拥有40名员工的小公司,它是一个塑料和橡胶检验公司的子公司,它研发的最新的“门线控制”摄像系统将帮助裁判减少误判。

这是世界杯期间首次使用这样的技术。目前,巴西世界杯期间关于“门线”方面不存在任何的争议。

截至目前为止,国际足联是德国GoalControl公司的唯一客户,但是该公司认为接下来会有更多的客户到来。

GoalControl公司的总经理Dirk Broichhausen表示:“我们坚信,一场成功的比赛将会拉动GoalControl的品牌认知度,并且树立正面形象。在我们看来,球门线技术将会成为所有主要足球联赛的永恒的一部分。

美国FTI咨询集团拉美地区主席弗兰克·霍尔德(Frank Holder)表示:“在世界杯期间的出色表现将会为GoalControl的业务找到用户,不仅仅是足球运动员。我认为,世界杯是一个巨大的机遇,也别是对于规模较小的公司而言。一旦它们能够在世界杯中打响名号,客户也就会纷沓而至。”

除了门线技术之外,小型公司还利用巴西政府对于安防工作的重视展开工作。根据巴西的国防部长表示,巴西政府将会花费8.55亿美元全力打造“史上最大规模”的世界杯安防工作。

中国视频监控公司海康威视就赢得了巴西贝洛奥里藏特公交站台和世界杯体育场中安全系统的订单。海康威视公司通过其网站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安装了“数百个”摄像机,其主要目的就是保护球迷和游客免受暴乱。

iRobot的机器人产品部门副总裁Tim Trainer表示,诸如世界杯这样的体育盛事是开展新业务类别的好机会。

iRobot公司公司生产的PackBots机器人不只是可以用来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场上清除掩体或者帮助士兵穿越雷区。在此次的世界杯比赛中,将会有30 510 PackBots背负式机器人出现,它们将会在会场中帮助清除障碍物,负责检查可疑包裹,并且为十几个足球场馆提供特别的监控。(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世界杯 科技 业务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