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2016年或被并购的七大科技公司:Twitter上榜
2016-01-14 10:11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2016年将会是并购活动非常频繁的一年,有数个已经上市的公司很有可能会成为潜在的收购目标。近日,美林证券的分析师预测了2016年将会成为并购目标的七大互联网公司,具体如下:

Groupon

潜在并购方:谷歌

2012年上市之前,Groupon就已经是谷歌的并购目标。最近,在Groupon的管理层发生变动之后,有些媒体认为谷歌可能依然对并购Groupon感兴趣。不过,Groupon最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里奇·威廉姆斯(Rich Williams)表示,Groupon绝对不会接受任何的收购要约。”

股价表现:20141月份,Groupon的股价为11美元。两年后的今天,Groupon的股价仅为2.6美元。

1

Yelp

潜在并购方:谷歌、雅虎或Priceline

对于谷歌、雅虎甚至是Priceline来讲,Yelp可能都是不错的并购选择。多年来,Yelp已经建立了庞大的用户群,并且吸引了大量广告主。对于那些试图建立更大移动或本地服务的公司来讲,它也是个非常不错的收购目标。

股价表现:20143月份,Yelp股价达到了顶峰,每股98美元。自那时起,Yelp公司的市值几乎蒸发了3/4,它的股价现在仅为22.15美元。

2

GrubHub

潜在并购方:Yelp或亚马逊

对于诸如Yelp这样的本地服务供应商来讲,GrubHub是合适的并购目标,可以支持他们自己的餐厅送餐业务。2014年,纳斯达克报道称,亚马逊可能对并购GrubHub感兴趣,将其作为市场加速拓展的新途径。当前,亚马逊在许多市场运营着自己的本地餐厅送餐服务。

股价表现:在整个2014年,GrubHub的股价从34美元涨到46美元。但是,到20154月份,其股价开始下跌。如今,GrubHub的市值已经蒸发了大约一半,其股价大约为21美元。

3

Pandora

潜在并购方:Sirius

对于其他音乐服务供应商来讲,Pandora可能是一个不错的并购目标。在2015年年初的投资者大会上,卫星广播公司Sirius的首席执行官曾暗示,Pandora可能符合该公司的货币化战略。

股价表现:20142月份,Pandora的股价达到最高峰,每股为38美元。自那时起,Pandora的股价不断下跌,两年后的今天仅为10美元。

4

TripAdvisor

潜在并购方:谷歌或Priceline

对于谷歌或OTA竞争对手Priceline来讲,TripAdvisor是个合适的并购对象,因为它拥有丰富的旅游评论数据。Priceline也可以考虑收购TripAdvisor来巩固其在旅游预订市场中所占据的份额,或减少对谷歌的依赖。

股价表现:与美林证券列出的其他公司不同,TripAdvisor的股价在过去两年中没有明显的下降趋势。20141月份,TripAdvisor的股价为84美元,两年后的股价为72美元。在此期间,TripAdvisor的股价在20146月份曾飙高至110美元。

5

Twitter

潜在并购方:诸如谷歌这样的搜索引擎提供商、AOL、雅虎或Facebook

Twitter始终面临用户增长放缓的挑战,但是有些媒体都强调称,Twitter内容非常适合寻求更多实时社交内容索引的搜索引擎。

股价表现:20161月份,Twitter股价首次跌破20美元。两年前,这家社交网络公司的股价高达60美元,如今其市值已经蒸发了大约2/3

6

Shutterfly

潜在并购方:未知

2014年中期,Shutterfly启动销售流程,但是经过战略评估之后,依然决定保持独立。

股价表现: 2014年初,Shutterfly股价达到巅峰的54美元,并在随后的两年中出现上下波动。201510月份,Shutterfly股价降至历史最低点35美元。但是,自2016年开始,Shutterfly的股价已经略有好转,为39美元。

7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 Twitter 并购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