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三星发布Bixby虚拟助理 功能强大、更智能
2017-03-21 06:34:51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几个月前,三星曾表示,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虚拟助理。而众多传闻表明,Galaxy S8将会内置这款名为Bixby的语音助理。今天,三星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的全新人工智能虚拟助理Bixby,并证实它将会在Galaxy S8中亮相。

三星表示,Bixby与市场中现有的虚拟助理非常不同,包括Siri、Alexa和Cortana等,它将会与兼容应用程序深度整合,几乎所有的触摸屏操作都能够通过Bixby来实现。启用Bixby将会让应用程序具有增强的上下文感知能力,更精准地了解用户目的和需求。同时,即便用户没有给出具体的语音命令,Bixby也可以理解这些不完整的语音命令,然后尽可能以最好的方式去执行任务。这说明,Bixby足够地聪明和智能。

Bixby具备机器学习特性,随着用户花费更多的时间去使用它,Bixby将会越来越多地了解用户的习惯,执行命令时的表现也会更加地精准。

三星称,Galaxy S8中一部分出厂预装的应用程序会支持Bixby,该公司计划在未来推出SDK,允许第三方开发者构建支持Bixby的应用程序。

3月29日,三星将会对外发布Galaxy S8智能手机,它将会是首款搭载Bixby语音助理的设备,Galaxy S8的机身侧面可能会专为Bixby设置一个激活按钮。而鉴于语音助理在更为广泛的物联网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Bixby预计未来将会出现在电视、空调和冰箱等其他三星电器中。(完)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Bixby 虚拟助理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