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欧洲法院驳回高通请求 再不配合调查就每天罚66.5万美元
2017-07-18 17:07:13  TechWeb.com.cn  辣椒客  我要评论()
字号:T|T

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此前向欧洲法院上诉,请求拒绝向欧盟提供芯片定价信息的相关旧文件,而欧洲法院常设法庭已驳回了高通的这一请求,高通如不按欧盟的要求提供旧文件,就面临着每天66.5万美元的罚款。

Qualcomm.500

欧盟在2010年开始了对高通的调查,2015年欧盟告知高通,其在初步调查中发现高通存在掠夺性定价,欧盟在今年1月要求高通提供旧文件等更多的信息,并要求其在30天内作出回应。

其后高通同欧盟进行了谈判,双方的谈判一直持续到了今年的6月30日,高通在提供了部分信息之后向欧洲法院提出上诉,请求停止向欧盟提供旧文件,或者欧盟对提供旧文件给予相应补偿。

高通在上诉文件中表示,向欧盟提供的文件,至少需要翻阅120个放在仓库中的箱子,需要50名员工和16名外部顾问,要花费近350万美元的资金,因此高通向法院请求停止提供文件,或者欧盟对提供旧文件作出补偿。

但欧洲法院常设法庭的庭长马克•杰格(Marc Jaeger)在7月12日作出的判决中驳回了高通的这一请求,杰格在判决书中表示,高通并未证明向欧盟提供旧文件会导致财务危机或者影响市场,高通不得拒绝欧盟提供旧文件的请求。

针对欧盟提出的补偿一事,法庭在判决书中也表示,高通可以向法庭申请要求欧盟提供补偿,但是在针对高通的调查结束之后。

在欧洲法院驳回高通的请求之后,高通就不得拒绝向欧盟提供旧文件,否则将会面临每天58万欧元(约合66.5万美元)的罚款。

欧盟对高通的调查源于英国音效基带芯片厂商Icera 2010年的申诉,当时Icera指出高通同两家移动设备厂商达成协议,以低于成本的价格提供基带芯片组,以换取独家供应权,通过不合理的方式侵蚀了Icera的市场份额。

虽然Icera在2011年已被图形芯片设计厂商英伟达3.67亿美元收购,但欧盟的调查并未因此而终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高通 欧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