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内 > 正文

XSKY入围央采软件协议供货项目
2017-11-30 09:35:09  众谷新闻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2017年软件协议供货采购项目正式发布中标公告,在XSKY参与投标的第十三包“存储虚拟化”项目中,XSKY企业级分布式统一数据平台X-EDP成功入围此次招标项目,这也是XSKY首次参与中央国家机关协议供货项目并最终中标入围。

 

中央国家机关协议供货项目是我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它覆盖上万家中央各部门、直属机构和事业单位,同时辐射全国各地省市的采购中心。此项目对所有候选产品从公司规模、技术实力、以往的成功案例、解决方案的水平等各方面都有着严格的标准。此次XSKY顺利入围,体现了国家权威评审机构对XSKY领先的技术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以及自主可控等优势的高度认可。

软件定义的统一存储,为数据而生

X-EDP(XSKY Enterprise Data Platform)旨在通过一套软件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数据服务解决方案,其实现了同一套存储系统向上层应用提供块、文件和对象三种数据服务,满足业务对结构化、半结构化、非结构化数据的存放需求。同时X-EDP提供多种企业级特性,包括快照、精简配置、备份、加密、压缩、QoS等,帮助企业轻松应对业务快速变化时的信息灵活、可靠存取需求。

 

X-EDP典型应用场景包括云端归档、多应用管理、数据保护。目前产品已在广电、智能制造、航空、医疗、教育等各个领域获得了生产部署,为我国各领域构建自主可控的IT基础架构,以及实现更加高效、敏捷、智能化的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提供了夯实支撑。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XSKY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