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2013十大最具创新性电子产品:苹果两款产品上榜
2013-12-30 10:26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总

导语:2014年将至,在此辞旧迎新之际,著名网站《商业内幕》总结了2013年最具创新性的11款电子产品,同时我们也期盼着,2014年将会有更多创新的产品出现。

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有人说,2013年科技行业失去的比得到的更多。

对此,我们并不赞成。

2013年不乏许多又酷又新潮的电子产品,这些产品融汇了许多新奇的创意,并且非常讨用户欢心。

2014年将至,在此辞旧迎新之际,著名网站《商业内幕》总结了2013年最具创新性的11款电子产品,同时我们也期盼着,2014年将会有更多创新的产品出现。

HTC One

图1

HTC今年的旗舰手机HTC One赢得了一片赞扬之声,它证明了Android手机也可以兼具“美丽和智慧”。

与许多廉价感十足的塑料制手机不同,HTC One拥有富有质感的一体化铝制机身。2013年,它不仅是我们最喜爱的Android手机,还为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设置了很高标准。

Pebble智能手表

图2

Pebble智能手表可谓是众筹平台Kickstarter史上最成功的项目。作为一款可以与手机同步并显示手机通知的智能手表,Pebble受到用户追捧。

Pebble可以与iPhone和Android手机兼容,屏幕为非常省电的黑白电子墨水屏。

在Pebble发布之后,市场上随即迎来一批跟风者,不过它们并没有影响Pebble的受欢迎程度,如三星Galaxy Gear在发布之后差评如潮。

2013版Macbook Air 

图3

苹果今年发布的全新Macbook Air从外观上来看与前代产品并无太大差别,不过内部却做了不小改动。

2013版Macbook Air配置英特尔Haswell处理器,运行流畅并且不会损耗太多电量。从实际操作来看,13英寸Macbook Air充一次电可以使用12个小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2013年度 最具创新性 电子产品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