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周娟暗讽优酷无创新 《10放》被指抄袭《龙斌大话电影》
2013-12-30 18:01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今日,罕有微博更新的56网CEO周娟突然更新了一条微博,周娟在博文中称“某上市视频网站”要播一档跟《龙斌大话电影》雷同的影评类节目,表示该视频网站作为这个行业的“老大”需要突破和创新,而不是抄袭。

QQ图片20131230175716

稍微推敲一下不难发现,周娟所指“某上市视频网站”几乎可以断定是优酷土豆。近日,优酷土豆宣布将要推出自制节目《10放》,《10放》与目前56网已经推出的原创自制节目《龙斌大话电影》形式十分类似,均是节目主播以旁白方式点评电影。

但据周娟所讲,央视停播《第十放映室》后,56网是最早和主播龙斌合作的视频网站。牛华网在56网《龙斌大话电影》节目介绍中发现,56网于今年9月2日便已经与龙斌合作推出第一期《龙斌大话电影》,内容是点评当时火爆的《小时代》电影。

据了解,56网《龙斌大话电影》上线至今,其网络播放量就已经逼近2亿,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出对《龙斌大话电影》这档自制节目的喜爱与追捧。作为时下非常紧俏的影评类自制节目,《龙斌大话电影》的出现的确是弥补了网络自制的一个空白。

同时,众所周知,目前视频网站纷纷加大对自制内容投入以抵消由昂贵版权带来的成本支出。但优质网络自制罕有出现,有不少网友点评类似《龙斌大话电影》这样的优秀原创自制,要比那些只会打色情擦边球内容的自制综艺节目有吸引力。

视频网站对优质自制内容渴望不亚于对一部年度热播电视剧的渴望,但目前大多数网络自制题材老套,内容单一,而且为博点击量视频网站往往在内容上会做一些擦边球处理。业内人士评论,在优质自制节目稀缺的当下,视频网站难免会借鉴已经被市场认可的节目形式加以改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优酷 网络自制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