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雪佛兰推车载应用商店App Shop
2014-01-07 09:43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Chevy_AppShop-002_620x443

【牛华网讯】1月7日消息,很多汽车制造商关注手机与车辆的连接服务,但雪佛兰今天在CES 2014展会上宣布,雪佛兰汽车仪表盘将内置应用商店App Shop,,新功能将于今年登陆部分车型。

雪佛兰已经拥有Chevy MyLink系统,该系统支持触摸屏和基于图标的界面,App Shop将进一步拓展MyLink的功能。MyLink的功能图标包括导航,手机和立体声音响,雪佛兰新增了另一个称作Apps的图标,车主点击该图标,便可浏览雪佛兰授权使用的应用,然后选择安装合适的应用。

另外,新款雪佛兰车型同样将支持4G/LTE数据网络,车主可享受高速应用下载体验。

向自主平台移植现有应用的同时,雪佛兰还要求开发者面向汽车优化应用界面。这些应用均基于HTML5,必须采用简洁的界面,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员的分心时间。

例如,天气应用Weather Channel可展示未来5天的天气信息,非常便于浏览。应用还提供一个按钮,点击按钮,汽车会读出天气预报信息。导航追踪应用Glympse的显示方式同样也非常便于查看。PriceLine还可以让驾驶员快速搜索附近的酒店,而且每屏仅显示3个结果。

在展示MyLink系统时,雪佛兰演示了一款车辆维护应用,该应用可以从汽车的CAN Bus系统获取信息,如油量。当汽车工作液需要替换,或者出现其他问题时,维护应用可显示相关信息,让车主提前做好准备。

目前,新款应用尚无法支持语音命令,但可以很好地支持触摸控制。雪佛兰发言人表示,应用下一步就将支持语音命令。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雪佛兰 应用 4G 汽车 车载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