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人物 > 正文

鲍尔默自软件跨界至篮球并不令硅谷人意外
2014-08-20 09:3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20日消息,在很多人看来,微软前任CEO史蒂夫·鲍尔默从软件到篮球这一跨界非常令人吃惊,但是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以鲍尔默的性格这是意料之中的。

周二,微软宣布该公司的前任首席执行官鲍尔默将会退出其董事会,即时生效。最近,鲍尔默刚刚以20亿美元的价格成功收购了NBA洛杉矶快船队(Los Angeles Clippers),未来他计划将大多数的精力都放在这个项目上。

鲍尔默对于篮球是非常热爱的,他就像一个狂热的球迷那样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威,经常喊得声音嘶哑。

一直以来,鲍尔默都是媒体口中的“表情帝”、“Monkey Boy”,他的动作滑稽而夸张,总会给人带来欢笑。周一,鲍尔默首次以快船新老板的身份与球迷见面,并且发表了一如过往风格、充满欢乐的演说。期间,快船队的教练和数名队员被鲍尔默逗得朗声大笑。

与此同时,鲍尔默还承诺不会把快船球队搬移至西雅图。鲍尔默是西雅图人,之前曾有消息称其一旦成果收购快船,就会将球队搬迁至西雅图。不过,鲍尔默否定了这种说法。鲍尔默表示:“我不会将球队迁往西雅图,我爱西雅图,但我会享受击败之前西雅图球队的感觉。”

VMware的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基辛格(Patrick Gelsinger)表示:“鲍尔默大胆而夸张,他很积极,他说话很大声,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基辛格曾与鲍尔默有过多次的互动,他们经常会参与和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共同召开的会议。基辛格曾经与盖茨、鲍尔默和前任英特尔CEO安迪·格鲁夫(Andy Grove)一起召开过辩论激烈的会议。

基辛格回忆称,看似平静的鲍尔默,一旦有话题触发了他,他就会隔着桌子冲你大喊,这就是鲍尔默。

基辛格补充说,对于微软,鲍尔默也有非常温柔的一面。无论他在执掌微软期间的业绩如何,他作出的决定是否糟糕,他都是非常热爱微软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鲍尔默 软件 篮球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