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惠普将收购云软件初创公司Eucalyptus Systems
2014-09-12 08:3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惠普今天宣布,将收购云软件初创公司Eucalyptus Systems。

知情人士透露,惠普收购Eucalyptus Systems的交易价不到1亿美元。重要的是,Eucalyptus Systems首席执行官马尔滕·米克斯(Marten Mickos)将加盟惠普,任高级副总裁和云计算部门主管。

马尔滕·米克斯是世界公认的开源软件领袖,加盟惠普后,他直接向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汇报工作。

现任云计算部门主管马丁·芬克(Martin Fink)去年年底上任,接替离职的比瑞·辛格(Biri Singh)。据悉,马丁·芬克会继续担任惠普首席技术官和惠普实验室总监。

Eucalyptus Systems在三轮风险融资中,共融得5500万美元资金。最新一轮融资由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领投,其它投资者还包括Institutional Venture Partners、Benchmark Capital和 e.ventures.。

Eucalyptus Systems开发开源软件,帮助企业管理它们的云计算环境,重要的是让企业的内部私有云能够与云计算巨头Amazon Web Services的产品兼容。

收购Eucalyptus Systems是惠普强化云服务产品计划的一部分。今年5月,惠特曼称将投资10亿美元,打造惠普“Helion”云计算服务品牌。目前,惠普的云业务收入远远落后于亚马逊和IBM。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惠普 收购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