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传美国云存储公司Box将推迟至2015年上市
2014-10-02 11:31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2日上午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由于市场状况不稳定,美国云存储服务提供商Box的IPO(首次公开招股)将推迟至2015年。Box于今年3月提交了IPO申请。

Box于今年7月以24亿美元的估值获得了1.5亿美元的投资,这给该公司CEO阿隆·列维(Aaron Levie)带来了财务上的灵活性。今年5月,由于科技股股价普遍表现不佳,Box推迟了IPO。一名消息人士表示,Box下一个合理的IPO时间窗口是在第四财季。Box的第四财季于明年1月结束。

消息人士今年7月表示,Box曾计划最早在9月1日美国劳工节之后进行IPO。该公司将观望阿里巴巴9月18日的IPO,随后再做出决定。即使阿里巴巴上市后股价大涨,但美国股市随后仍呈现低迷的走势。

Box发言人阿什利·梅耶尔(Ashley Mayer)表示:“我们的计划仍然是,在对Box和整个市场最合适的情况下完成上市。与以往一样,投资于我们的用户、技术和未来的增长仍是我们的最高优先级。”

自9月18日创下历史新高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连续3个交易日下跌,累计跌幅超过3%。

3月24日,Box提交了IPO申请,计划融资2.5亿美元。不过这只是一个暂定数字,而Box并未公布售股数和价格。今年3月,Box披露,该公司最近一个财年的营销成本上升73%,至1.712亿美元,比营收高38%。这引起了一些投资者的不安。

在今年7月公布的修正后报告中,Box表示,该公司已在削减支出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展。(维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Box 云存储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